close

1  1       

    首先感謝大家對光子的厚愛,

新出版的書【回家】已順利在水準書局上櫃,
對身心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參考。

【回家】這本書有三大單元:
第一單元《前世之旅》:
        我引導個案在放鬆的狀態下,清醒地回溯前世所發生的一切人、事、物,協助個案用心理解,放下罣礙時,然後再引導個案預觀未來。原來今生所有的際遇,只是靈魂藉由肉身來體驗愛恨情仇而已,覺察一切人事物的變化,圓滿自已在人世間的功課。

第二單元《愛的分享》:
    感恩今生疼愛我的家人及師長,他們對我的愛護與包容,藉著這次的因緣,說出自己內心由衷地感恩與懷念。同時也希望大家能珍惜今生在身邊的一切人、事、物。

第三單元《愛的連結》:
    接觸大自然的美景,融入在宇宙的懷抱中,感受生命最初的源頭,原來一切只是心的投影,我從未離開過“家”啊!

光子在此感謝大家的愛護,樂意免費幫需要的朋友占卜乙次,
您可以用隱藏的方式留言,我會抽空回覆。
謝謝您!我愛您!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羊羊得意”!心想事成!

os:水準書局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一號
(02)23645726

                       光子敬上2015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