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溯

 
分類:前世之旅

2012/09/04 03:32

 

 

回溯

    任何成功之前必須相信自己。





 

回溯    

   
這次的個案是一位漂亮的網友,長髮飄逸清秀的她,第一次見到我就好奇的問我,跟宇宙光有何關係?

為何我的名字要用光子?

哈哈!聽完我的解釋,健談的她告訴我,我在網頁打上『前世今生』搜尋,就直接被光子所吸引來了。

 

幫她看完生肖姓名學,及抽完守卡她驚訝的說;「為何跟她在免費網路上抽的卡竟然是一樣的。」

我笑著告訴她:「因為妳的能量一樣沒變,對事物的看法,當然是一樣的囉!

 

接著我幫她釋放所有負面的細胞記憶,及做【寬恕療法】。

個案很快的進入前世,她清醒的告訴我:「那世是在國外類似西部牛仔般的電影情節,她是貨運公司的大老闆,是位身材高大俊俏的男生,在教堂跟一位28歲的美女結婚(正是今生的小女兒)
,新娘穿著高雅白色美麗的婚紗,另一位穿著西部牛仔的男生(正是今生二專女生同學),另外60歲的中年男子(也是今生的乾哥) ,他們喜悅的祝福,這對新人。

他的家全用白色木頭佈置,還有大花園,育有一個兒子(正是今生的兒子)
,夫妻恩愛的牽手散步在浪漫溫馨的花園裡。

個案他為人浪漫,正直,擁有很多大卡車,貨運的生意興隆,其中有一家同行的老闆(正是今生的哥哥)誤會他搶走他的生意,竟然生氣的開車撞他,結果兩人都死了,個案他70歲往生,這世的功課是【化解】。

我繼續的引導個案做寬恕療法在光中彼此懺悔。

 

靈光體的她又進入人口密集的歐洲,個案她說:「她看見很多古老的建築物,他是一位80多歲的男人,育有6個孩子,(其中一個是兒子,正今生的乾哥)另外一個女兒是(今生的養妹)老婆年紀小她20(她是今生的養母)雖然很嘮叨,感情還好,他經營咖啡麵包,簡餐,生意不錯,他在93歲往生,老婆在73歲也往生了,他的功課是跟老婆【溝通】這世的功課,沒有完成。

 

接著他的靈光體又進入西元1942年,她看見兩個非常要好的男生,正在海邊衝浪,他是男生,另外一位37歲的男生(正是今生的先生)
,他家裡非常富裕,是位衝浪高手,個案寄住在他家裡,倆人是死黨,都沒結婚,在一次衝浪中個案發生意外淹死了,年值39歲,這世的功課是【陪伴】。

他沒有完成,靈光體的他看見好友(今生的先生)在旁哭泣,自責、獨自在悔恨中生活,他在72歲生病往生。

 

她的靈光體又進入宋朝寺廟,這世她是一位道姑,因為戰爭,時局很亂,她跟家人失散,25歲獨自在深山修行,供奉”太上老君”自力耕生,她在簡陋的房間打坐,時機到了,自然往生,她有完成這世“修行”的功課。

接著靈光體來到今世,我再度引導她去預觀未來,

她說:「她雖然離婚仍然跟前夫住在一起,照顧三個子女,

她這樣的選擇並沒有不好,因為跟前夫的功課是【自由】。」

讓她有更多的時間來報恩養父母,同時她跟養母的溝通方式也改善很多,三個孩子都事業有成,她在5年後也會成為心靈導師,喜愛自由的她會創造屬於自己雙贏的亮麗人生,她會完成今生【助人】的功課,她在87歲自然往生。

 

結束後慈悲的她已能包容感恩發生在她生命中的一切人、事、物。

望著她踩著輕快的步履離開,

我喜悅的祝福她!心想事成!

感恩!願在我們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光子 2012.8.31

 

PS:感謝各位好友的分享.回溯前世的年代順序.我只是就個案回溯時狀況如實書寫分享.並未修飾.感恩ㄋ.身心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