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

 聽雨

你像頑皮的小精靈滑著天梯,從天而降,

輕叩在我的窗櫺,像彈奏一首古老的情歌,

想要喚醒我對你的遺忘?

 

頑皮的你跳上屋頂,

如同舞群踩著探戈的步履,想要喚醒你對我前世的期盼。

 

深層的節奏聲淅瀝嘩啦的輕叩心弦,

忍不住我也隨手拿來紫色小花傘步出家門,

跟著你的旋律喜悅的輕跳街舞。

頑皮你不小心濺濕了我的衣裳,

摸著髮絲留有你輕吻的水漾,

拭著眼角有你深情的探望,

耳邊傳來你深層的呼喚,

大街小巷有你勁歌熱舞淅瀝嘩啦的水漾。

而我已憶起你古老情歌的呢喃。

 

             光子2014.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