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邀约

   是風邀约着你,還是你邀约風,

   是風愛上你,還是你愛上風  。

 

迷漫飄渺的步履、散發出你浪漫飄逸的風采,

在那四季交替的眼裡!

在白天與黑夜的遊戲裡!

 

你輕叩我心靈窗扉,

是你迷戀愛我,還是我迷戀愛你,

讓我像頑童般的追尋你,

而你就像跟我玩捉迷藏似的躱在山嵐裡。

我也好想好想請問你?

在你眼裡?我也是那抹雲彩嗎?

你是否跟我一樣?

人生就像劇場、也需要歷練成長?

是你輕聲的邀约呼喚,還是我喜帨真情的回眸,

在你我相遇的剎那裡,留戀着我們曾有的記憶,在穿越前世今生靜默的細胞裡!

 

光子2011.01.22

PS:感恩ㄋ這張相片是關渡自然公園的清晨.您喜歡嗎?謝謝!幸福圓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