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8  

愛是妳愛是我-3

分類:前世之旅
2010/02/28 20:03
愛是妳愛是我<第三次回溯>

再次的回溯,進入牢裡,她是位白人的典獄長,時值中年。當她看到20幾歲小黑人囚犯竟是她今生的老公,對年輕的黑人,心中難掩一分不捨與同情,我引導她去理解一下黑人被關的理由時,起初小黑人並不願意。

她看到了一棟白色建築的房子,還蠻漂亮的,裡面的佈置很精緻、典雅。有位年輕的女黑人在照顧搖籃裡睡覺的嬰兒,她就是今生的第三者。這時年輕的小黒人,正面對著女黑人咆哮罵說:「快給我錢就對了!別再裝窮了!拿來就是啦!」女黑人不甘示弱地回應說:「不要臉!自己不務正業,整天遊走好閒,三四年來你伸手跟我要了將近百萬的花費,難道還不夠嗎?我沒有錢了!」小黑人氣極敗壞的說:「沒關係!那我就去告訴妳老公,我們倆人的關係,看妳還能待在這個家嗎!?」不顧女黑人苦苦的哀求,小黑人腦羞成怒的打破所有東西,並拿出刀子劃傷了女黑人的手。此時高大健壯的男主人剛好回到家了,狠狠地痛揍小黑人一頓,並且告他偷竊及殺人未遂的罪名。我藉著回溯的技術引導,請他們在光當中懺悔以往所犯的錯誤,彼此寬恕對方,最後在光的祝福下圓滿地結束了。

同時個案她也恍然大悟地告訴我說:「原來這一切不是偶然的!老公現在對外遇對象所作的一切,只是在償還那一世所欠的一切,還加些利息吧!」

最後,他看到小黑人獨自消失在沙漠的夕陽裡,他不想讓個案知道他的去處,這是他選擇要歷練的功課。

典獄長的他在65歲時,心臟病往生,那一世的功課是“慈悲”。

最後,我藉著回溯的技術引導她去看未來如何?

她很高興的告訴我:「他們像是戲劇殺青的藝人朋友,彼此笑著分享八點檔般的劇情說:「“個案”妳演得最辛苦啦!謝謝妳!」這一切都是要我們的靈性更加成長,未來的婚姻更加幸福、美滿,事業有成,全家和樂融融。大約在中年時,就住進豪華的新屋。驚奇的是個案告訴我說:「我也是貴客之一!她看著笑臉迎人的我好棒哦!第三者在2年後,也會找到深愛她的老公。至於今生的老公呢?個案在光當中理解得知老公的想法:「那是我自己所要歷練的過程,不想與妳分享!」所以,就不得而知了!就以感恩的心祝福彼此吧!

    告別個案的回溯從楚楚可憐的深層記憶到充滿喜悅的分享!我改口叫她:「幸福女王囉!」你認為如何呢!

 

 

                                           光子201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