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勇氣

分類:前世之旅
2010/03/23 11:04
 

我們的『壞』只是因為一時的怯場而演出穿幫而已,

我們的『好』卻是出自本有而且不滅的天性,

恐懼只不過是缺乏愛,

匱乏只不過是缺乏富裕,

怨恨則缺乏感恩。         來自奇蹟課程分享

 

當門鈴響起,我趕緊起身應門,迎面而來的,則像一位剛滿二十歲的年輕少女,身材不用太高,我即被她鮮明亮麗的美貌所吸引,她真的是一位“漂亮寶貝”。(這是我對她的稱呼)

不須她的開口,從她深邃的雙眸裏,我己覺察又是一個外遇的受害者。

我先請她抽守護靈溝通卡:『類似塔羅牌,天使卡』,

 

外在能量障礙的因緣如何?

她抽到“無間道”。

內在能量障礙因緣如何?

她抽到“自悟”。

開啟智慧能量深層洞見?

她抽到“”。

 

 

當她聽完我的解說……談到妳自己內心都不值得愛自己別人如何來愛妳……

此時情緒崩潰的她,淚流不止……

接著我分析的告訴她,如果生長在父母爭吵中長大的孩子,相信他的婚姻也會深受影響,就算另一半非常愛他,自己也會因恐懼,没安全感,没自信,而不值得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因為我們是父母的影子,潛意識的記憶、環境,侷限了我們的思想及擁有,個案她非常認同我的分析。

 

然後我請她先做釋放,從小的負面記憶,

在小學一年級時,個案看到父母激烈的爭吵,從未生氣的媽媽,當時是氣極敗壞,又哭又叫的在指責『爸爸不務正業,整天花天酒地………。』

嚇的個案躲在門後,不知所措,她的情緒就如電視中家暴被遺棄的孤兒一樣,她跟弟妹都還小,父母若離婚,他們三個孩子,將被拆散!此刻!無助的她早已泣不成聲。

 

隨後我引導個案進入第一次回溯,在日本這一世,她看到前男友跟她是青梅竹馬的戀人朋友,最後因男友未曾表明愛意,她另結新歡,新歡正是她今生的老公。日本這一世前男友憂鬱、遺憾孤單的走完那世,而今生她跟前男友的劇情,也跟日本那世一樣重演。

 

畫面進入羅馬技場,個案看到他是男生,今生的老公也在羅馬技場上,穿著戰袍,跟今生外遇的第三者,彼此含淚道別,

再度進入二次回溯,個案又回到日本,這世他是位有錢有勢的大爺,在豪華酒店裏,有位藝妓,跪在他的面前,苦苦乞求,希望他能收留她(這位藝妓,則是今生老公外遇的第三者)

當時他無動於衷,他心想只是花錢享樂,不予理會。

 

個案接著告訴我,她看到一個很古老又貧窮的鄉村,她是一位村婦,育有二個兒子(也是今生的兒子,先生則是今生的老公),那世的老公,獨自離鄉背井,希望出外謀生,掙些錢,可改善家計,因為他們生活非常貧窮,

後個案先生在一棟二層樓房四合院,有錢人家裡當起保鑣的工作,在中庭有人欣賞舞姿(而那跳舞的美女子,正是今生老公的第三者),個案先生跟她是工作夥伴,她對先生投懷送抱,但是先生並不為所動,他知道自己的身份,何況他也深愛他的老婆,後來舞者的女子,自動離開,個案的先生也把老婆接來,夫妻終於生活在一起,但是含蓄的年代,並不容易表達愛意,個案的感情生活也很平淡。

 

直到個案往生,她看到蒼老孤獨的先生,對她的思念至深,此時回溯的她,才幕然驚覺,原來先生是這麼深愛她,

就像她也深愛他的老公,泣不成聲的個案,終於了解,就像今生一樣,她不能重覆那世鄉村的劇情,同時她也害怕,她曾背叛前男友,自己是否也會遭到先生的背叛,個案受到自己良心的譴謮。

她要改變,創造屬於今生完美的生命藍圖,她不要兒子像她的童年一樣,她要有勇氣的面對自己的歷程?

在預觀未來時,個案肯定的告訴我,

他們一家和樂,相親相愛,搬進豪華綠地的木屋裡,過著安逸,恩愛的生活。

望著她輕鬆的步履離開,我的心也跟她一樣雀躍不己,勇氣的力量是由面對恐懼而來的,不是嗎?

漂亮寶貝,祝福您囉!

 

願在妳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幸福,

身為靈魂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光子201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