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人生的目的只是過程,把未來的恐懼交予天使,
你只要全然覺知地生活,把歡樂帶給自己與他人。

   
從小阿嬤和媽媽就告訴我說:「妳剛學會走路時,只要經過廟門口就會主動地上前拜拜,這孩子跟神、佛比較有緣吧!」
   
也許是我從小就生長在困苦的環境中,較能體悟到阿嬷及父母為了養兒育女需要離鄉背井的生活,那樣的辛酸。」
我心裡一直在找尋一個答案?
為什麼?有人就含著金湯匙出生,穿著光彩亮麗,悠閒地生活?

有人出生就含辛茹苦,過著三餐不濟的生活呢?

幼小的心靈裡,有太多的為什麼?不曉得向誰來訴說!


   
小時候,我經常跑到廟裡拜拜,從觀世音菩薩的勸世書中,我漸漸地明白了因、緣、果相互的關係,

『福由心生;命由己造』的道理。


   
當我閱讀美國魏斯博士的(前世今生)、

美國靈媒蘇菲亞的(靈魂之旅)

以及林顯宗老師的(與靈溝通)三本書時讓我對生命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好奇的我,做了前世回溯之旅,清醒的看到前世的自己,真的不可思議啊!原來今生的容貌、習性及一切人、事、物都與潛意識、細胞的記憶有關。
    

    如何地改變未來的命運?

唯有透過覺察、淨心、寬恕、懺悔,就能改變了過去,用感恩的心來生活,就能創造雙贏的結局。
   
感恩我疼愛的家人及生長的環境,成就堅強、自立的我,更能以同理心來聆聽個案的心情,

只有一句『我了解!』


「為何喜歡他?因為您喜歡自己的優點。
 
為何不喜歡他?因為您不喜歡自已的缺點。」
我喜歡這兩句話,願與有缘的好友們分享。

願在您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PS:感恩各位好友來訪.近期較忙.若無法回應請原諒唷!
                        

                       2014.7.24 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