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前世今生

人世間的煩惱為何那麼多?身心沒有統一!

首先,必須認識【小我】是怎麼一回事?

【小我】是由表意識和潛意識的組合。

※身vs心~表意識。儲存今生的記憶。

※心vs靈~潛意識。儲存前世的記憶。

   我所遇見的一切人、事、物都是前世的記憶所吸引來,

表意識(大腦)的運作不知潛意識(生命藍圖)的設計為何?

所以潛意識必須透過心的覺察來提昇、淨化,達到身心統一。

   當生命呱呱落地時,你可曾想過出生的目的是什麼呢?

1、執行愛恨、情仇,體驗喜怒哀樂。

2、學習宇宙的真理,淨化內心種識。

聰明的你選擇那一項呢?

   我運用回溯的技術,引導個案看到當時所發生的人事時地物,

透過《光》來做療癒~【懺悔】與【寬恕】。

當我們有對不起別人的時候,我們要真心的懺悔。

如果別人有對不起我們,我會引導彼此寬恕和解。

走過內心的恐懼與不安,傾聽內在小孩的聲音,連結較高意識時,

你會發現,原來【我是來彰顯宇宙豐盈!】

【宇宙本來和諧、創造、豐盈】;【生命本來健康、自由、完美。】

   當您做過回溯之後,父母、親子、夫妻、情人的關係更加融洽,

身心療愈了,您追求的夢想~事業、錢財,就緊追而來,【心想事成】。

這就是我為所有個案做回溯療癒的目地,在此地球於2012年巳進入了

寶瓶世紀,相信愈來愈多的人都能接觸到身心靈的領域,

祝福一切眾生,

身心愉快、福運滿滿。

                              光子2014.6.19

PS:感恩各位好友來訪.進期較忙.若無法回應請原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