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諾言

分類:前世之旅
2011/11/01 06:19
 

諾言

當個案來電預約前,我已夢到了小孩,於是我提醒她,見面時記得要做嬰靈溝通。

與個案初次見面,那笑容可掬的美麗,我原以為她才20出頭而已,她笑説:「已年過30歲囉!」

透過身心靈卡,她抽到(怨恨)、(命運)、(智慧),

我請她先觀看這三張卡的解釋。

 

怨恨:你在怨恨誰?人或事,怨恨心念報復彼此,傷害彼此,寬恕別人的同時亦寬恕自己,用愛寬恕出離無間地獄。

命運:了解命運形成的原因,命運是什麼?命運誰安排?業識相互吸引,生命藍圖,心覺察就能主導命運。

智慧:聰明是理性分析,智慧是覺察直觀,不再執著心識創造的假相,洞悉宇宙萬物存在的實相。

 

望著她疑惑的眼神,我直接告訴她,妳一直在埋怨男友,讓妳付出一切,甚至妳也想放棄這段感情,而妳之前的戀情,也一直重複扮演,心力交瘁的妳,在親友眼中,又要強顏歡笑,裝扮是一對讓人羨慕的佳偶。

如何跳脫呢?

釋放【內心不值得擁有】的原因?妳的思想會創造妳的實相。

個案頻頻點頭訴說:事實的確如此,所以才想透過回溯探索前世因緣如何?

當我準備引導她回溯,此時個案急忙告訴我,

老師您説:要先做嬰靈溝通,我的確不小心流產了。

她抽到(自責)、( 執著)、(感恩)。

(抱歉請看前世之旅解釋)。

當她了解這些信息,個案心情也隨之釋放,喜愛孩子的她,在光裡告訴孩子,有緣請再投胎當她的小孩。

接著我引導個案探索前世。

 

進入清朝,她説:自已像一位村姑,綁紮花布頭巾,身穿小碎花衣褲,心情沉重蹲在溪邊洗衣服,兩旁有柳樹及很多大小石頭,領著洗衣木桶(她笑説:自己彷彿是演歌仔戲似的)回到清朝老街,她就住在街巷口,走進一間簡陋的矮屋,經過客廳,就走到木床邊扶起生病的老公,

她驚訝的説:那位30幾歲老公,(竟是現在的男友,)

而個案16歲就結婚了,她靠幫人洗衣獨撐家計,因老公生病臥床,她正在幫他餵藥,個案去理解她的心情,

她説:雖然生活貧困,沒有小孩,夫妻感情還是很恩愛。

 

不久老公身體恢復健康,做些生意竟然賺到很多錢,他們住進很漂亮的大房子,就跟古代有錢員外一樣,家裡有請傭人,夫妻膝下無子,感情依然恩愛有加。

 

直到77歲老公往生,個案每天就孤單的坐在搖椅,思念老公,最後個案在64歲自然往生,我接著引導她去理解,那世的功課是什麼?

她説:是【忍讓】的功課,她有完成了。

 

然後她喜極而泣的告訴我,今生跟男友的重逢,是他們前世許下的諾言,今世還要再結為恩愛夫妻。

 

進入預觀未來,她看到2年後跟男友結婚,就像清朝一樣,先苦後甘,以後他們會做生意賺到很多錢,也會請很多員工,今生的功課是【付出關懷】。

 

結束時美麗的她笑逐顏開,一掃之前陰霾,探索前世,

真的像黑暗前的曙光,讓人心情雀躍不已,我感恩這萍水相逢的前世之旅,讓有緣人相聚。

感恩有您!祝福大家諸事圓滿如意!

 

  光子2011.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