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520

分類:前世之旅
2011/06/28 04:05
520

    個案是一位笑容甜美,個性豪爽的長髮女生,

雖然算是中年,外表看起來,還滿年輕的。

幫她做完亡靈,嬰靈溝通的釋放後,我才引導她進入回溯。

清朝這一世,她很孤單落寞的穿梭在長廊上,彷彿在尋找什麼人似的?(個案直説她像演歌仔戲的劇情一樣),

兩旁都是古代木製的窗櫺。

忽然她進入一間古代房間,有梳妝台,還有木製的床,床上竟是她老公(也是今生先生)跟現在外遇的第三者,

正在偷情,個案當場愣住了。

我再度引導個案去探尋他們的因緣如何?

進入明朝,個案是一位男生,他窮的家徒四壁,

他驚訝的告訴我,他的老婆竟是這世的老公,他非常討厭他的老婆,他正要休妻,老婆跪在地上抱著他的腿苦苦哀求他,不要休了她。

我問他怎麼了?

個案表情很滑稽的笑著説:『太醜了!怎會有那麼醜的女人?』

我要個案去理解他老婆的心情時,個案已笑不出來了,

明朝這世他生了一對兒女,兒子正是(今生兒子),

女兒則是這世先生外遇的第三者,他疼兒子,不疼女兒,

跟女兒沒有感情,

【個案當下體會到女兒對他充滿恨意的心情】,

如同這世個案對自己媽媽無法釋放的恨意一樣,

悟性很高的個案,心情沉重的告訴我,她可以釋懷了。

我再度幫她化解明朝她跟女兒的情節後。

再去理解明朝這世老婆的心情,個案告訴我,老婆埋怨他不負責任,她做手工縫衣維生,個案心中另有喜歡的女人,

老婆還是很愛他,(就像今生老公還是請她原諒,深愛她一樣,)這世他67歲生病往生,

他語氣沉重的説;『體驗的功課竟是,得不到所愛的人。』

最後我再引導個案跟先生外遇的第三者化解,懺悔,

甚至個案也願意離婚成全他們,

第三者給個案的理由是【得到就不好玩了】,

第三著還告訴個案她有自已的功課(因緣)要完成。

結束時個案笑説:還好來找妳回溯,看到前世因緣,我的心情也如釋重擔。

臨走前我笑著向前擁抱她,我告訴她我愛您!

您也要愛您自己。

感恩一切人、事、物幫忙。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身心健康愉快唷!

 

光子2011.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