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分類:前世之旅
2012/04/06 07:04
 

  合一

  合一的力量是增強,擴大,無限,全能全知,

結合的過程中會有陣痛,

全然的信任與體驗。    善解老師分享

 

這次的個案是位氣質高雅又美麗大方的古典美女,未婚的她不想當第三者,更不想結婚,這是她來找我的原因–回溯前世今生。

    透過身心靈卡、生肖姓名學,我告知她內在心性,為人個性及對人際關係的想法,訝異的她頻頻點頭。

    接著我引導她回溯小時候媽媽哭著對她說爸爸外遇的事情,並且生氣地說:「為什麼別人家的女兒都那麼地貼心呢?」,我引導她在光中做寬恕療法,釋放內心負面的細胞記憶。

回溯前世,個案清醒地告訴我,她在宋朝皇宮裡,建築物真的是富麗堂皇,還有小橋流水,她是一位17歲的漂亮公主,她笑說:「自己就像歌仔戲裡的劇情一樣,在花園裡欣賞各國進貢的奇珍花卉,她發現竟然也有淡藍色的玫瑰花,像鑽石般閃閃發亮,她跟身邊的數位婢女,笑顏逐開的像花蝴蝶似的在花園裡飛舞。」

    接著她驚訝的告訴我說:那世的皇上竟是今生對她很好的中年男子,父皇非常疼愛她,也捨不得嫁她,個案自己也陶醉在皇宮的花園理,最後她告訴我,後來發生戰亂,皇宮裡的人驚慌地到處流竄,個案被殺死在她最愛的玫瑰花園裡,她告訴我說:「宋朝這世靈魂想體驗的功課是”親情”。」

    進入戰國時代時,個案告訴我說:,父母是有錢有勢的主人,門下有三千食客,對她則是疼愛有加。她笑說自己穿著古裝衣服,17歲的她尚未結婚,身旁有侍女陪伴,靜靜地在玩耍大門的拉環,過得無憂無慮生的生活。

最後發生了戰亂,他們全部都被殺死了,

個案說:「這世的體驗功課是”知足”。」

    最後我引導她預觀未來,她喜悅的告訴我,她沒有結婚,但是有伴陪伴她(正是前世的父皇),生活很快樂,驚奇的是她:「看見一朵閃亮的七彩的彩虹花。」

    結束時,美麗的她笑說:「她跟中年男子之間的互動猶如父女,無所不談的情愫,原來自於宋朝的因果,而一直承受小三的壓力來源,正是媽媽對她的印痕。至於她看見美麗的七色彩虹花,我跟她則是相視而笑。」

    走囉!我騎車戴著美麗的公主到北投遊玩,雖然是萍水相逢,對我們來說:彷彿是重逢。

    感恩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一切人、事、物都是美好的。

祝福好友身心健康!平安喜樂!

 

                   光子201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