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審判
分類:前世之旅

2012/04/21 16:09



(米香花)


   審判


誰在審判你?

這一切是你的心識創造吸引來的,


發自於內心真誠懴悔,


所犯過錯,方為解脫之道。    善 解 老師分享


 


初次見到個案時,那秀氣、嬌小的身影,予人的感覺年紀彷彿才20出頭而已。


原來她獨自要扶養三個孩子及支付車禍受傷的老公寄住在療養院的費用。


透過生肖姓名學、身心靈卡、我告訴她內在的心性及想法,同時我也告訴個案,妳的內心認為先生車禍受傷導致半身不遂是自已的過錯。


表面上妳個性樂觀,其實妳一直在自我遣責,心事誰人知呢?


   
哭泣的她哽咽的說:『婆婆一直罵她是掃把星,是她刑尅到先生的』。


 


接著我幫她釋放負面的細胞紀憶,並在光中做【寬怒療法】,請她原諒公公、婆婆疼愛兒子的心情,更要她代替先生更加孝順公婆。


 


   
進入回溯時,個案清醒的告訴我說:「那是日據時代,她是四歲的小女孩(名叫小如),哭泣地走在人煙稀少的深山裡,尋找她的小狗(多多),那是阿公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最後她迷路了,阿公好不容易才找到她帶她回家,但是心愛的多多再也找不回來了。


   
她說:「父母在逃難時都被日軍殺死了,阿公才帶著阿嬤跟他們兄妹逃難到深山,家裡很窮根本就無法上學唸書。


   
此時個案驚訝的説:「在燒材煮飯的阿嬤(竟然是今生疼愛她的大姐),阿公則是現在的爸爸,日據時代的爸爸,(則是今生的小叔),媽媽則是現在的同事,沒有鄰居,
阿公在82歲往生,阿嬤80歲也走了。


 


   
光復以後個案已20歲了,她在萬華學裁縫,哥哥去南部跑船,沒有錢結婚,個案後來嫁給一位日本軍官,(竟然是今生的先生),婚後感情還不錯,她生了一個兒子,(竟然是今生的女兒),相依為命,她跟先生分隔兩地,先生在53歲生病往生,兒子成家立業也非常孝順她,個案在70歲肺癌往生,這世靈魂要體驗的功課是【孤單】。


 


   
最後我再引導個案去預觀未來,她知足的告訴我,


三位兒女成家立業都很孝順她,只是先生在48歲往生,她在72歲生病中風,今生她完成的功課是【承擔責任】。


 


   
結束時我詢問她72歲中風的事,是否要幫她化解?


個案笑說:不必要了,人老了難免有些病痛,她能預觀到三個孩子,都能成家立業孝順她,自己又能完成今生的功課,非常感恩、知足了。


 


   
了解個案的過程,我堅持不跟她收費,


我只告訴她:「記得你有能力幫助別人時,別忘了扶持他人的同理心,這就是給我最好的酬勞了。」


 


   
知書達理的她笑說:「老師我會的!感恩您幫我解開心裡的疑問。」她堅持的要我收下她小小的心意。


 


我告訴她:「我沒有拿錢資助妳就很過意不去,怎能還要跟妳收費呢?」


坳不過她再三推辭,我只好收下十分之一的費用。


 


   
看著她充滿自信的笑臉,我知道她會歡喜的接受屬於她幸福美滿的人生,讓愛、慈悲的分享永無止盡,感恩偉大的女中豪傑。


 


更感恩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一切人、事、物。


 


願在您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光子2012.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