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
睡夢中我被手機鈴聲吵醒,對方是位男生,
他問我說:您是光子老師嗎?
我回他是。
他說;他也是一位心靈老師,接著他自責的告訴我說;(幾年前收養一隻流浪狗,他很疼愛牠.他們像是知心好友。⋯⋯
直到有一天他沒有留意,小狗走出家門卻被車撞死了。)
從此他非常不捨與自責,不知該如何來面對?
我告訴他這一切都是緣份,何況小狗也不願看您如此傷心難過。當您想起牠時,牠就跟在您身旁,靈魂的牠也不知該如何讓您知道.牠的存在?
他問我可以跟牠做亡靈溝通嗎?
我告訴他當然可以ㄚ.不過現在深夜不方便,

就請您現在觀想牠在您面前(在光中),
請您默念牠的名字三次,透過守卡請牠告訴您。
然後我洗守護靈卡,您再告訴我您要選右邊或左邊的第幾張卡好嗎?
看看您心愛的小狗要告訴您什麼好嗎?
結果他抽到--(面對)卡我唸著內容告訴他,

心靈深處恐懼,傷痛,煩惱。
害怕是過去的陰影。
覺察的心來面對。不要再逃避!
勇敢地面對才能超越。

聰明的他已了解,再聲聲道謝中,要問我的帳號,執意要匯錢給我。
我笑著告訴他,不用了,請您把這份愛心.繼續傳承下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報賞了。

感謝大家的厚愛,彩紅心靈SPA坊已改光子心工坊 請大家繼續支持謝謝

                                                                                                                                           光子2015.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