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責一
清晨去市場遇見一位多年不見的朋友。在一陣寒暄後。她突然問我在那裡工作?
當時我心裡猶豫了一下。(認為她快60歲了,她聽過前世今生的回溯?亡靈溝通嗎?)
最後我還是跟她說了。
沒想到她也知道,於是我又笑著告訴她,我昨晚夢見一位背對著我的老太太,身穿灰色小碎花衣褲,腳上穿著黑色繡花鞋。我以為是我阿嬤,結果不是因為她頭髮是燙短髮銀灰色,而且還面對神明桌,身材中庸不是很瘦。⋯⋯
我笑說:不知她找我有什麼事?
沒想到朋友一臉驚恐的告訴我說:那是我婆婆。
啊!那是您婆婆她找我幹嘛。
為何還面對神明桌?
她回答我婆婆已往生了,牌位已放在神明桌上。
她一定知道妳可以幫我,所以才託夢給妳,要不然妳看我們已有十年不見了,怎會那麼巧。
當下我們約好時間去她家。
我一進門就看見夢中的神明桌,接著我引導朋友在光當中跟她婆婆做亡靈溝通。
她哭泣訴說:忙完媽媽的後事,沒想到嫁出去的姑姑,兩三天就回家指責罵她 ,喪禮沒弄好,她自責的在夜裡哭泣己有一個多月了。
我告訴她請您觀想婆婆在光當中 ,聽完您的細訴。請她透過您的手抽一張亡靈溝通卡。

她抽到一自責卡大意是我瞭解妳對我的死
,深深的感覺到內咎,自責,難過,妳覺得對我的死幫不上任何忙,妳看到我痛苦的離開,以為是妳造成的,以為這是因為妳沒有付出些什麼?所以妳因為這樣子難過,內咎,自責,妳背負這個心靈狀態已經很長的一段時間了,今天我特地來告訴妳這個訊息,無須自責,無須難過,我的死是我自己的選擇的一個因緣,我自己決定的,但是,我看了妳因為這樣子無法放下,我反而會難過,所以我讓妳知道我的死不是妳的責任,我的死無需自責難過也無需內咎,是我自己的選擇的一種方式,請尊重我的選擇,尊重我的體驗,而且我也讓妳瞭解因緣必須如此,所以我今天特別來告訴妳,妳必須是放下這所有的自責,內咎,妳必須放下,我才能夠真正的解脫。
此時她已擦乾眼淚告訴我,婆婆很疼愛她 ,她們感情也很好,所以她心裡才會更自責。

接著她抽到一愛的卡大意是彼此的愛不會因為死亡而消失,還是存在……。

第三張是抽到一天堂卡大意是我現在就在天堂裡,如同人間講的極樂世界……不用為我擔心…。

做完亡靈溝通她的臉上出現像陽光般的笑容,一掃心靈的陰霾。
我笑著問她,現在還要自責哭泣嗎?

哈哈!不會了她說看到婆婆在光裡像往昔一樣的笑臉 ,她很放心了。
然後我接著告訴她,身為媳婦的妳就這樣擔心婆婆,更何況是失去媽媽的女兒,請妳體會原諒姑姑的心情好嗎?
不要在意她的指責,她也是內心無法面對媽媽離開的事實。
希望您能把婆婆疼愛女兒的這份心,更疼惜姑姑。
她笑說她懂了,會盡力試試看。

最後她笑說好玄哦!我婆婆竟然去找不認識的妳。
哈哈!我心裡也在問誰知!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