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回流~
生命是一種回流,從小到大我們的言行舉止。喜怒哀樂。
造就了多少的福報,或是說我們內心真正包容了多少,真正的釋懷了多少。
面對事物我們幾乎都在寬容自己,苛責別人。包括我自己在內。
從小如果聽到誰家的老公不負責任。讓老婆承擔家裡經濟負擔。

或是老婆,小孩不孝順。我們總會俠義心腸的責罵對方等等。
殊不知前世因緣。
在幫人回溯前世今生的個案中。
我已明白因緣果報確實存在。
或是說靈魂互相體驗愛恨情仇。
2016年是我超越自己的懺悔年。

我靜靜的體悟到唯有內心真正的懺悔。  
才能淨化寬恕自己。釋放負面能量,
真正的敵人是自己,如何讓自己的心能作主。
認清生命的本質。看清事情的真像。
所以我開始真心唱唸懺悔文,往事一幕幕浮現,不論對錯我一律懺悔。
我拒絕了要來回溯的個案。也不要幫人占卜等等。
感恩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一切人,事,物都是美好的。

希望有緣人共享。
謝謝您們!我愛您們!分享懺悔文內容。

懺悔文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痴,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光子2016.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