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望著醫護小姐心急的說:

小姐妳的膽固醇375太高了。

妳要小心心肌梗塞中風啦!

每次我都笑聲回應謝謝您。

這次跟好友分享時。

她笑說:玨瓊如果妳心肌梗塞那還好。

我也笑說:是阿!又不是沒死過。

接著好友笑說:

如果妳中風想走到窗口跳樓。

妳走不動我會幫妳用輪椅直接推出窗口。

(哈哈!這是玩笑話,請勿當真喲!)

哈哈!我們捧腹大笑ㄟ

之後我開始正視這個問題。

對我要心能做主。

不要被受限,

心才是身體的主人。

我開始改變飲食,

感恩一次因緣。

讓我看見茶酵素的威力。

我勤喝茶酵素。

半個月我瘦五公斤。

一個月時間我瘦七公斤了。

相信膽固醇會恢復原來正常的樣子。

(兒子的蟹足腫也因為喝茶酵素而療癒了。)

感恩出現在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哈哈!我會用心的生活。

分享囉!

祝福:各位好友心想事成!新年快樂唷!

謝謝您!我愛您!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雲、天空、水和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