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傾聽~

從小到大我所稱讚的人,不論年記如何。

他們一定回應我說:沒有啦!我長的很醜ㄟ

那有漂亮,妳看我小鼻子小眼睛的。

要不然就是說:沒有啦!是妳嘴巴甜啦!

妳都吃蜂蜜嗎?

(哈哈!沒有啦!只是愛吃糖果,號稱紅螞蟻

而已,現在已經改掉了。)

甚至氣到要跟我反臉ㄟ

總之我稱讚他們一個優點時。

他們總會說出一連串的缺點出來。

哈哈!這就是我們傳統文化謙虛就是美德的寫

真。

那知在幼小心靈已經留下不值得擁有的心態。

如何肯定自己。看清自己。

如何喜悅自由自在活在當下。

如何去讚賞別人。

如何去傾聽自己內在真正的聲音。

放下執著及限制。

生命與生俱來愛的能量。怎能跟宇宙脫離。

宇宙心靈本來就是豐碩,自由,自在 ,

完整完美。

下次當別人稱讚你時。

靜靜的去看待自己。

哈哈!你會發現別人對你的稱讚。

原來是真的ㄟ

哈哈!每次當我聽到別人說我漂亮時。

我一定喜悅回應他們說:

是阿!我美的不知要怎麼辦ㄟ

每天起床照鏡子。

我總是喜悅發現鏡子裡的我笑的好美。

好舒服ㄟ

(哈哈!我不是說唉呀我的白髮又長出來了。

皺紋又加深,我越來越老了。)

哈哈!我會說謝謝妳!我愛妳ㄟ

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擁抱自己信任自己,

因為你值得擁有一切幸福圓滿的人生。

在你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謝謝你!我愛你!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海洋、天空和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