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子的功課~

前天個案喜悅告訴我說:

老師每次轉換工作都很匆促。

心態也是五味雜陳。

跟您溝通後,老師您教我要用感恩的心情。

去感恩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一切人,事,物。

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真的誠心跟每個人,事,物。

說對不起!請你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結果真的好神奇唷!

老闆本來不在乎我的存在。

竟然也會跟我說:謝謝ㄟ

哈哈!我笑著回應她。

是阿!相信大家都知道,

當你照鏡子的樣子如何。

它也像是老實樹一樣,

真實投射你當時的樣子。

你內心的想法如何。

投射出去的會反射回來。

這就是鏡子的功課ㄚ。

也可以說是吸引力法則。

現在妳相信一切萬物都具有靈性。

也應該相信妳的思想可以創造,

妳自己生命實相。

最後我跟她分享。

不論你遇見什麼人,應記得這一神聖的會晤。

你如何看他,你就會如何看自已。

你如何待他,你就會如何待自己。

來自奇蹟課程分享。

哈哈!我們在喜悅確信中道別。

相信妳已懂的運用鏡子的功課了。

謝謝妳!我愛妳!

漂亮的女孩相信妳會幸福圓滿唷!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