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6  

亡靈溝通(一)

分類:前世之旅
2010/04/04 11:30
悼-利澤國中-敬愛的 林詠春 老師

 

九十五年三月二十四日,是 林詠春 老師的告別式,

同學們從各地返鄉送行,我也是其中之一,回想在三月中旬…

 

有一天媽媽來電問我說:「何時要回宜蘭?」我回說:「目前没空回家。」當掛完電話後,“奇怪!"怎麼會有一幕“阿春老師往生了,我就回家的訊息”在腦際閃過……?

當時我並不去理會,没幾天竟接到張鈿土同學來電告知,

林詠春老師往生的訊息,我問同學是不是跟我開玩笑?

他說:『老師在海邊…』,關上手機時的我,情緒是悲痛不已…

 

為什麼?!我打電話告訴老師您!我幫您算的姓名學,告訴您…個性太倔強,很有才華,責任心太重…希望您要懂的放下,打開心房…您硬說:没事!没事!

唯一想到您可以選擇在自己喜歡的海邊…

老師!您知道我是多麼羡慕您,我也要跟您一樣,跟您…

 

或許是您不想讓我步上您的後塵!竟然在大白天告別式上,讓我親眼看到您後悔已來不及上岸!掙扎窒息,痛苦畫面的體驗,讓我感動的淚流不止…老師!您是如此的愛我…謝謝您!

 

當我透過亡靈溝通卡,就想知道老師,您現在好嗎?

老師!您是在天堂?或是地獄?您轉世了嗎?

罣礙您的心從没停止,雖然您也出現在我夢裡…

 

藉著亡靈溝通卡裡有“訊息卡!"、“寬恕卡!“、“思念卡!"、

“罣礙卡!"、“因緣卡"、“光之卡!",總共有六組卡,每組各有六張不同的訊息,計三十六張卡。

 

我抽到老師您給我的訊息是來自於“光之卡"裡的“迎回家",大意:『雖然我離開了人間,但我想告訴你,我已回家了,回到真正的家,人間這個世俗的家,只是短暫寄居,永恒的家,就在這裡,所以,我想告訴你,我真的回家了…』

 

再抽第二張也是“光之卡”裡的“榮耀”,大意:『我想告訴你,當我進入天堂那一剎那,我看到千千萬萬個的靈魂體,每一個都是光體,衪們全都是在為我讚嘆…衪們讚嘆我走過今生所有的課題、挑戰了很多不可能,圓滿了很多人世間的功課…』

 

當我藉著亡靈溝通卡知道老師您的訊息,我是多麼為您高興(因為我自己也去過)同時也為我慶幸,不用藉著“觀落陰"!通靈…等等來跟您溝通。

直接在光裡,我就看到笑容依然如昔的您,當我告訴您!我現在從事心靈諮商的工作時, 卻得到 老師您開心的祝福告訴我,你會"美夢成真""心想事成"

 

謝謝您,老師!我知道我會是最棒的心靈諮詢師!

因為這是我“今生的功課",我會圓滿完成,謝謝您!

 

在這四月的清明節裡,我寫下此篇懷念您!

老師!您樂觀進取的精神,將永留在我們的心裡!

謝謝您!感恩!

 

敬愛的老師!別忘了在告別式上,我告訴您,來世也要當您的學生哦!

在您下次生命藍圖的設計,記得有我!

再見囉!

               學生  光子敬上

               九十九年四月三日   11:0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