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分類:前世之旅
2010/02/27 20:53

傳統的思維大都認為平安就是福。包括對家的定義及需求,總是認為物質豐富、夫妻相敬如賓即是美滿。

往往我們都疏於內心層面的提昇及溝通,於是壓抑的情緒無法宣洩,造成社會上許多層出不窮的問題……。

    透過親友的介紹,她來找我,不到20歲的她該是青春洋溢的年華,但在她美麗的臉上,卻流露出幾許的落寞與哀傷。

    進入前世時回溯到19世紀的他是位白人的建築師,從小母親就往生了。他是由阿嬤撫養長大,祖孫倆人感情很好,阿嬤則是今生疼愛她的媽媽。婚後他育有一雙兒女,兒子則是今生手足情深的弟弟。

    由於他專心於工作,期望賺更多的錢,讓家人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由於日以繼夜的工作,對家人的關愛與溝通自然缺乏,最後導致以離婚收埸。太太帶著大兒子離開,他則把小女兒託阿嬤代為照顧。當個案看到分離的下場時,早已淚流滿面,泣不成聲了!

在那一世,他在56歲時生病往生了,但是他的靈魂卻是徘迴在城堡的上空尋找他的太太。我繼續以回溯的技術引導他去面對太太,當他看到太太時,則跪著告訴她:「老婆!對不起!請妳原諒我吧!我一直以來以為拼命賺錢,好讓妳們過著富裕的生活,就是愛的表現。雖然我完成了建築大樓的夢想,但是卻失去了生命中最愛的妳們,對不起!老婆!我愛妳!……」太太也含淚的告訴他:「老公!我早就原諒你了!其實,我心裡一直期待婚姻的生活能相親相愛、無所不談。

並不奢望你賺那麼多的錢,忙得沒有時間陪伴家人。

有時,當你設計稿畫不出來時,對我們發脾氣,摔東西、大聲的怒罵……,我的內心是多麼不捨啊!只想我們全家大小在一起,生活簡單點,過得去就可以了,那是多麼幸福、溫馨啊!老公!我愛你!」他們早已相擁而泣!

我藉由回溯的技術引導他們在光當中作化解,彼此原諒對方,釋懷內心的罣礙。最後,他們就在光的祝福中快樂的離開了。他體悟到這一世的功課~學習愛,

愛要及時的表達和珍惜。

    我繼續引導她預觀未來,她很高興的告訴我:「今年大學的考試,他能如願的選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32歲結婚,老公大她1歲,身材高大,年青有為。

不可思議的是未來的老公竟然是前世的老婆,她好感動哦!這一世他們將完成“接受”愛的功課。

看著女孩的道謝的身影、甜美的笑容像陽光般的照耀在我身上,怎麼不教人相信『細胞的記憶』竟是穿越時空存在前世今生來生緣。

                           光子99.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