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療愈(二)

分類:前世之旅
2011/08/08 03:50
療愈(二)

    僅已此篇療愈感恩父親的慈悲及無私的愛。

    願天下所有爸爸父親節平安喜樂!身心健康!

 

雞婆的我告訴他們,我要跟“隆”做【與靈溝通】。

當晚我清醒的進入隆前世的回溯裡;

“隆”穿著清朝時的衣服,跟一些衙門的官員,

停屍在古代石頭窗儒地上,我看到煙霧瀰漫的畫面。

又跳到他穿著清朝官服,表情凝重的模樣,

另外“隆”又帶我去看今世他要燒炭時的樣子,

他穿白色衣服、卡其色的短褲,神情悲傷的在客廳來回走動,最後他雙手掩面痛哭的樣子。

當我告訴“玉”時,她驚訝的說:「“隆”平時最喜歡這樣的穿著。」

在病房時,我直接告訴“隆”,我所看到的畫面,他哭泣的點頭表示『是..是..』。

此時我告訴“隆”,細胞的記憶,請他跟我做釋放....。

雖然他不開口,都是點頭或搖頭跟我說話,最後我告訴“隆”,若下次我跟“玉”再來探望你,你若不開口說話,就真的送去療養院,我也沒時間來看你了。

淚流滿面的他,一直搖頭表示不去療養院。

這當中,我曾跟好友談論“隆”的事情,我希望得到他們的幫助。

很感恩他們給我的忠告,勸我不要自不量力,只因我還沒踢到鐵板。

不服輸的我想到“隆”年邁的父母及他的未來,我久久無法入眠。

凌晨時,我夢到【願力有所大,行力就有多大。】的字,才醒來的,欣喜的我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當我跟“玉”再度探望“隆”時,他父母欣喜的告訴我,“隆”已開口說:幾句簡單的話了。

 

最後我告訴“隆”:【所謂的事件都是心的執著而

 

投影的,這是今生的功課,目的是以覺察的心淨化

 

身、心,不必再體驗了,宇宙是豐盈的;生命是完

 

美的。當你在孤獨無助時,那是心和識在拔河,讓

 

你感到掙扎與痛苦,直到你心能做主了,暸解境是

 

識的投影;識是心的投影,心不再受境、識影響

 

,就能認清事件的真相,脫離角色扮演…。】

 

好感恩“隆”在出院半年已回複健康,一年後回到他的工作崗位,(現已上班二年了)。

 

在好友“玉“的慈悲關懷中,誰說男女之間沒有真摯的友情呢?

光子再度感恩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一切人、事、物!

(雖然父親您已回歸本位.我仍然感受到您對我們無私的愛.爸爸請讓我再度感恩!愛您)。

祝福您們 平安喜樂!身心靈健康 愉快!

 

   

                        光子20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