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愛是妳愛是我-(2)

分類:前世之旅
2010/02/28 17:13
愛是妳愛是我<第二次回溯>

    這一世她回到了希臘,看到自己就在白色的殿堂裡,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還有美麗的海岸,旁邊種滿了樹,白色的高塔高聳其間。原來他是位尊貴的酋長,年約40幾歲,身高180幾公分,黑色皮膚及明亮的五官跟今生的美麗一樣的帥氣,穿著一身白色的服裝更顯得高貴,待衛隨侍在旁穿著淺灰的中山裝。他育有三個兒子,都長得帥氣十足,他也很疼愛他們,孩子也很敬愛他。

他走在兩岸淺咖啡提花及黃色花精緻、豪華的走廊,進入一間豪華的房間,猶如現代五星級飯店的套房。有位金髮捲燙的女郎來應門,那細嫩白皙的皮膚、姣好的身材及亮麗的五官,長得非常美麗動人,原來他是來找與他相差20歲的情婦,也是今生的好友、得力的助手。她生氣的哭泣埋怨他沒有給她任何的名份,不甘心只當個情婦。

事實上她只是他性需求發洩的工具而已,他怎麼能感受到名份對她的重要性呢?藉著回溯的引導讓個案去了解那一世情婦她內心的感受—對於青春有限,年華老去,內心的掙扎與徬徨,不知何去何從!?只希望有個名份,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待在他身邊,不再只是助手的角色而已。

    當我引導個案去理解那一世酋長的想法!他害怕生命的無常,不敢面對問題,只有選擇逃避!

溝通的過程中他們重新的理解對方的想法,在彼此的祝福中,她願意去選擇真正愛她的男人,建立一個屬於自己幸福、美滿的家庭。

    當他看到自己高貴、冷艷的太太時,他驚訝地告訴我,太太竟是今生老公的外遇對象。太太冷默、哀怨的眼神逼視著他,那股憤怒讓他無地自容。我透過回溯的技術引導他去理解太太的內心感受—太太哭泣地對他說:「我怎能原諒你?我是那麼地深愛著你!信任你!……。」

個案也對著太太說:「老婆!請妳原諒我!我不知道!我傷害妳那麼的深!………。」

藉著回溯的引導好不容昜,他們才能在光的祝福當中,相擁而泣,彼此釋懷。

他在65歲時,生病往生了,個案在溝通的過程中,聞到很重的草藥味,當靈魂離開肉體時,我引導她去理解那一世的功課是什麼?「虧欠愛!」

    我繼續引導個案去看她未來如何?她告訴我說:「回溯當然有用啊!可以淨化妳的心靈,讓妳的生命更加完整。關於人性的扮演,本來就不是一個穩定的情緒。老公與第三者的緣份未了,生命的藍圖早就設定好了,這是一份禮物,外表的包裝或許不漂亮,但這禮物對我來說卻是最體貼、最珍貴的!透過生命藍圖的設計,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我!讓我原諒我自己,懂得愛自己,我值得擁有美好的人生!未來我的工作很好,家庭生活很美滿,兒子的學業有成,重要的是我的心靈成長得很好!」

望著喜悅的她,我建議她去看『愛是一切的答案芭芭拉安吉麗思博士的書。分享10個讓你脫胎換骨的生活秘密

(1)快樂的一切要件都在你心裡。

(2)生活的目的是成長成為你能力所及的最好榜樣。

(3)改變是無法避免的,所以別再抗拒了!順應生活之流吧!

(4)一切的障礙都是隱藏的功課。敬重它們,向它們學習。

(5)你的心創造出對現實的體會,所以讓心靈成為你的朋友吧!

(6)恐懼會偷走你的生命力。所以讓你的勇氣大過恐懼。

(7)先愛自己才能付出真愛,並接受別人的愛。

(8)所有的感情都是鏡子;所有的人都是老師。

(9)真正的自由源自於面對生活的態度而非生活加諸於你的一切。

(10)無論問題為何?答案都是愛!

 

 

                    光子2010.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