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生命藍圖

分類:前世之旅
2010/04/01 21:52
超越對差之外,另有一片天地,
我將和你在那裏相遇。            魯米

 

 

第一次見到個案,彷彿是久別重逢的好友,

沒有任何的陌生感,長髮飄逸的她加上娃娃臉,

身材纖瘦,可以說:她是一位氣質美女。

(我差點向前擁抱她)。

 

哈哈!我們相視而笑!

幾乎忘了她是來找我心靈諮商的!

 

接著我請她抽守護靈溝通卡,

外在能量障礙因緣如何?

她抽到"超越

內在能量障礙因緣如何?

她抽到"控制

開啟智慧能量深層洞見?

她抽到"合一

 

當我告訴她:「目前的問題,你都能理智冷靜超乎自然去看待...內心看到一些脫序的現象,不如妳預期時,就想去主導、改變,當妳發現自己無法辦到時,卻已經身陷在地獄裡了,內心的痛苦、掙扎不已...!」

她早已泣不成聲...。

 

緊接著我以她的姓名,告訴她:「跟母親緣薄,父親疼愛她,家境小康,她很有才華,非常聰慧,應該會有很好歸宿,我問她改過名嗎?她告訴我,她一出生就過戶,本來的名字没有用,看完她的本名,我告訴她說:「父母的婚姻也是離婚的格局!」她很驚訝的看我!

 

然後我告訴她,姓名學這一部份,不要被限制了思想!『姓名好,不如八字好,八字好,不如念經好,念經好不如心地好』這是-善解老師說的。所以才會以心靈來淨化內心那個“不值得擁有的想法”,才能真正改變宿命的束縳! 

原來個案生育二個小孩,九歲和十歲的兒子。先生有了外遇,直接表明要對外遇的女子負責,所以要求與個案離婚,談妥條件,先生會搬出去外面住,二個兒子交由她來撫養,每月會付予她瞻養費。没想到才一個月而已,先生就急著把她趕了出門,再也没付生活費。

此時我告訴她,知道"宿命"嗎?

她搖頭的望著!

妳是養女,兒子跟妳一樣,找養母,不是嗎?

 

哈哈!她笑的好可愛,同時我也告訴她,要跪下來跟原生的父母感恩!父母生了妳,雖然把妳過戶給了別人,相信他們的苦衷,內心的自責彷彿關在"心牢"裡一樣!妳有三十四歲,他們就關了三十四年,跟著妳的年紀增加,關的年份也增加,妳一定要告訴原生父母,妳原諒他們了,望著個案無奈的問我?為什麼要原諒他們?我告訴她,相同的,妳的二個兒子才會原諒妳,雖然錯不在妳,但是妳確實離婚了,不是嗎?這是鏡子的法則。

不待我說完,個案已淚流滿面點頭哽嚥的表示,她知道,她會照我告訴她的去做。

 

隨後我引導她做釋放,從小到大的負面情緒記憶...

在她三歲時,她記得阿嬤背她,忽然見到弟弟,阿嬤把她放下丟在一旁,去抱弟弟,那時她才3歲,就在心裏覺得『他重要我不重要』,這時我告訴她,阿嬤知道妳是養女,還背妳,那她的包容慈悲已不簡單,只是妳不知道,妳是養女,不是嗎?本來在哭泣的她,突然笑出來說"是啦"!

 

接著五、六歲時,養父出外工作,她每天都在等爸爸回來,每天都在想念爸爸,心裡非常難過...

大約在國小升六年級時,媽媽突然告訴她『妳是別人孩子,我有自己生的骨肉』。

當時她的內心没有感覺,跑去翻閱戶口名簿時,看到她的名字原生家庭五女時,才確認自己是養女。我問她,可曾了解養母的心情,她說:『不知道』!我反問她,妳若是養母,看到自己先生那麼疼妳,那份醋勁不會打翻嗎?個案笑出來了,我問她可以體會養母了嗎?『可以理解了!』

 

後來,她告訴我,先生外遇離婚,還在背後說她的付出是一文不值就像是垃圾,她心裡很難過...我告訴她:「當妳的內心已受傷時,別人的話,才會讓妳痛,不是嗎?」

 

做完懺悔及光的祝福!她是含著眼淚帶著微笑!

進入回溯,她告訴我聞到一陣陣檀香味,她看到深山裡有一座清淨莊嚴的廟宇,像現代"行天宮"一樣,她是一位二十歲的出家和尚,旁邊還有一位小他五歲的和尚"(他是今生前夫),明朝這世,他非常照顧小和尚(前夫),他七十歲圓寂,這一世學習的功課就是—

看破"和“放下"。

 

靈光體的她,很快又進入明朝,這回她是一位千金 小姐,她看到有錢的員外父親(正是今生養父),父女感情深厚,這世的先生(是今生前夫)是招婿的,她對先生的感情,是冷漠、不理會先生的存在,她大約在四十幾歲生病往生,先生是非常愛她的,他則默默的站在病床前,悲痛不已。

 

再度成為靈光體的她很快又回到今生...我接著引導她去看未來如何?

她很意外的告訴我跟現在追求她的男友結緍,還生有一女,生活美滿,後來搬進整棟透天厝的房子,生活安逸,夫妻正牽著國小的女兒甜蜜的在散步。先生没有外遇,對她很好,前夫在離婚後,三年後也會跟外遇女子分手,因為她另結新歡,前夫非常後悔跟個案離婚,獨自生活,二個兒子成家立業,都跟媽媽有來往,感情融洽。

個案她在七十歲往生,體會今生的功課是"包容"及"寬恕",她也改寫生命藍圖的設計,非常謝謝她的來訪,再見囉!

                                     光子201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