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細胞的記憶

分類:前世之旅
2010/04/03 12:23
我們處於什麼方向不要緊。
要緊的是我們正朝什麼方向移動。        和邁茲

 

我認為樂觀的人是專注於機會,

悲觀的人是專注於障礙動彈不得。

 

再一次偶然碰到一位久別的朋友聊到她所擔心的女兒,已四十五歲沒工作自己住在外面……。

好奇的我:問了她女兒的名子算了一下我又以易經占卜的卦象告訴她:「你女兒感情受創加上父母緣薄自己啞巴吃黃蓮…。」

 

她愣了一下問我妳怎麼這麼厲害,別人也這麼說…那該怎麼辦呢?

我拿出名片給她叮嚀她請她女兒來找我。

 

事隔半年第一次見到個案,我被她所吸引,因為她的美貌雍容華貴跟

“觀世音菩薩”一樣慈眉善目,聲音是娃娃音,當我告訴個案時,她微微的笑著說:「曾經有人要跪下來拜她」!嘻嘻!她的笑容像含苞待放的花朵!笑著好甜美哦!

接著我請她抽守護靈溝通卡

外在能量障礙因緣如何?

她抽到〝禮物

內在能量障礙因緣如何?

她抽到〝轉識成

開啟智慧能量深層洞見?

她抽到〝賞識

 

然後我告訴她從小至大你所經歷的人事物,表面上看起來是傷害妳讓你覺得痛不欲生,包括感情遭到背叛,自己打工出國遊學,這八年家人沒有打電話給妳,在家裡沒有妳的地位…。」

 

表面上是一個不善於包裝的禮物,但對你來說是給你最適合的靈性成長的大禮物!

 

妳的內心現在已經可以把那些悲傷轉化成妳的力量,就像蓮花出之淤泥而不染….只是妳本身不曾肯定自己…

她頻頻拭淚…

 

隨後我引導她做釋放,出生在重男輕女保守家庭的她,從懂事開始,就已承受媽媽被公婆、姑姑嘲笑的壓力,感受到媽媽的埋怨與無奈。望著她哭泣的雙眼早已淚流雙頰了。

 

面對沒有親朋好友可以傾訴,也沒有經濟來源的她,我告訴她:「珍視妳所擁有的,遺忘妳所沒有的…。」

當妳低頭時,看到的只有雙腳所站的面積而已!

當妳抬頭時,仰望的不就是一望無際的天空嗎?

 

接著她告訴我,本來就非常的鐵齒,不信鬼神,直到在北宜公路看到透明人形白色的靈光體後,她才信佛的。

 

在工作方面她有去應徵貿易,月底可能去上班?只是嫌三萬元薪水太少了!(之前四萬元)

 

我幫她用易經占卜,告訴她這份工作非常適合妳!如果妳的能力超過三萬元的價值,老闆會加薪的,不用害怕埋沒人材

個案也打算搬回跟父母住在一起,我請她回家對父母懺悔及感恩,她驚訝的問我為什麼?

我問她來世還要重複當他們的女兒嗎?她笑出來的連忙搖手說:「不!不要了!」這就是囉!那妳更應該放下執著,原諒彼此,不要在互相拉扯,這是鏡子的功課,她笑著說:「我明白了,我會聽妳的話去做!」

緊接著我引導她進入前世回溯,她看到這世是美國殖民地時代她跟先生(今生男友)在一間好大又莊嚴的教堂,舉行婚禮甜蜜又幸福。

 

婚後他們住在種滿花草的庭院,遠方山坡有一棟豪宅,黃昏 時會跟 先生看著那豪宅,接著先生會告訴她:「我會努力賺錢,讓妳吃好、穿好住進那豪宅,享受悠閒的生活!」

 

隨著時間的消失,先生自責、唉怨更深了…因為沒有能力實現當初的諾言。個案的她也 曾屢勸 先生有他的愛就好,並不希望住進什麼豪宅,但是先生就是一再的自責…兩人在年紀老邁中死亡化成靈光體的兩人也是形影不離….此時個案早已淚流滿面。

 

最後我引導她去看未來如何,她很高興的告訴我應徵的工作真的非常適合她,大概待了二年,今年夏天會跟男友結婚,自己會有一位女兒(先生的前妻留下一個兒子給他)兩人婚姻幸福美滿!父母感情也有改善,今生的功課是學習〝體諒〞〝自信〞。

 

我請她一定要把前妻留下的兒子當成自己親生的兒子一樣愛他,她對我承諾可以。

 

她一直告訴我守護卡跟前世回溯真的好神準!好神奇哦!

她現在知道為什麼看到男友有份相知相惜的感情。

 

哈哈!這是細胞的記憶!我笑著告訴她說。

她再聲聲的道謝中離開了,

我心裡也善哉!善哉!(誰知!誰知!)

這也是送給我的一份禮物!感恩囉!

 

                      光子201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