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背叛

分類:前世之旅
2010/06/09 20:04
背叛

別逃避,看著傷口包紮之處,

那也是光進入你之處。                     魯米

 

第一次見面,竟因我的高度只到妳肩膀,我們竟莫名相視而笑,哈哈!抬頭望著妳,哇!我忍不住讚賞的說:「妳是位古典美女,超有氣質,長髮瓢逸,身材高挑,雖然穿著牛仔大衣配著牛仔褲,依然阻擋不住,妳全身散發的女人味耶!」

妳是透過同學介紹來的。

外在妳抽到「智慧」,

內在妳抽到回家」,

智慧洞見妳抽到執著」。

我告訴妳説;所有的一切事務,妳都可以冷靜處理,也知道自己目前要的是什麼?只是有些過往雲煙,妳明知已逝卻無法走出陰霾……。

看完妳的名字,我訝異的告訴妳:「內心的妳是非常大男人主義,跟妳外表一點都不像,固執又要求完美,也會離婚,妳是女強人,但是心事無人知……。」

此時妳雙眼泛紅著淚光,小聲的説:「好準喔!」

 

接著我問妳結婚了嗎?

妳說:「沒有!但是我有一位四歲女兒。」

我要求看妳男友名字,我告訴妳:「他桃花很重,小白臉,不負責任,若跟他結婚妳也找不到老公…。」

隨後妳説:「跟他相戀十年感情很好,在我懷孕四個月前他也會陪我到醫院產檢,他媽媽很生氣,他爸爸則要我們趕快結婚。」

這當中我發現他竟以「認知不同」提出分手,來逃避、疏遠我,甚至還動手打我跟我妹妹後,摔門而去,氣憤不平的我也追逐到他家,男友竟離家出走二個星期,

肚子越來越大,跟他父母四人面談時,他父母問我:「有能力養小孩?妳用什麼養他?」

我説:「兩人白手起家就好了,不是嗎?」

當時自已心裡有數,若他不負責任自已也要撫養孩子。

我説生產完後,他父母來看女兒包紅包給她,我問男友的女兒姓名時,他沒回答一直在逃避我跟我爸爸……,

直到接獲一個女生來電告知:「她也懷孕,將跟男友結婚,叫我不要打擾他們!」

無意間在部落格看到男友結婚也有女兒的相片………。

 

望著妳哽咽啜泣的訴說:「真像偶像劇情的扮演!」

「本想先幫妳做釋放!不知怎的!竟在腦中閃過亡靈的訊息,於是我問妳家中有人往生嗎?」

妳驚訝的表情告訴我:「媽媽已往生多年!」

不自覺的我全身雞皮疙瘩,我告訴妳先做往亡靈溝通。

此時妳淚流滿面哽咽的對著媽媽訴説:「國一時,媽媽突然生病,以為是小病就到診所,沒想到轉到台北馬偕醫院,當天媽媽就莫名往生了,對我們來說,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回家時真的看不到媽媽的存在,害我下課不敢回家,面對您不在的事實,又加上要考試,晚上沒有人可以煮宵夜,噓寒問暖…。媽媽!您也知道!我跟妹妹是您的寶貝,我們是多麼深愛著對方,不像爸爸只會賺錢,不會表達對我們的愛……。

第一張妳抽到寬恕卡裡「罪惡感」大意:「我知道,我的往生,我的死亡,讓你產生很深的罪惡感,我明白過去我們有一些事情,有一些傷害發生,卻在我死後讓你帶著很深的罪惡感活著。我想告訴你,你必須真正的放下,否則你現在過的日子就如同在地獄一般嗎?每天恐懼睡不好覺、憂鬱、難過、渾身罪惡感、滿心的自責,以這樣的情形看來,不就像處在地獄一般嗎?當你處在地獄,我就會陪著妳處在地獄……‥,把過去的這些體驗轉成我們的智慧我們就可以解脫自在了。」

了解大意的她再度拭去她的淚水!

第二張妳抽到光之卡裡「一生回顧」大意:「我想讓你瞭解,當我往生的時候,確實進入一道隧道,隧道的盡頭有一道光,這個光非常的亮卻不刺眼,充滿著溫暖,也充滿著愛。我進入那一道光的時後,我看到自己一生所有的回顧,回顧過往的一切我才瞭解當時我做了什麼,對方的感受是什麼,當時我傷害了誰?對方遭受什麼樣的委曲?我完全看到了!當我瞭解彼此的感受,我才真正的為自己的行為懺悔,也瞭解這一切都是為了彼此的體驗,所以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們都會走過這一個隧道進入光‧‧‧‧‧‧我只是提早來告訴你真的沒有最終審判者,會審判你的只有你自己,會寬恕你的也只有你自己沒有別人,這就是我要告訴你的。」

請妳謝謝媽媽給妳的消息,再抽第三張時竟然也是光之卡裡「一生回顧」可見媽媽是如此的再度叮嚀,個案再度感恩,請媽媽告訴妳好嗎?

 

第四張妳抽到光之卡裡「歡迎回家『雖然我離開了人間,但我想告訴你,我已回家了,回到真正的家,人間這個世俗的家,只是短暫寄居,永恒的家,就在這裡,所以,我想告訴你,我真的回家了…。』

 

淚流滿面的妳悟性很高,能理解媽媽給妳的訊息!我引導妳在光中祝福媽媽……。」

結束時我彷彿看到妳媽媽要我轉告妳多體諒,照顧爸爸!

於是我告訴妳,妳是妳爸爸的翻版,事實上70幾歲的他,非常疼愛妳們,他沒有再婚,又看到妳未婚辛苦撫養小孩,內心的自責及不捨,是言語無法表達的,我拜託妳這次回家要深深感恩,擁抱爸爸,他孤獨無伴的養育妳們,跟爸爸懺悔,因為妳的事情讓他擔心不已……知道嗎?

妳説:「試看看!」我回應妳:「妳爸爸有多少日子可以試看看,要珍惜當下!」

 

然後看妳女兒名字時,我告訴妳:「她也是女強人,非常有正義感,她會管妳也會孝順妳……。」

此時!妳臉上的笑容是如此燦爛及安慰。

妳笑説:老師有夠準的!她現在就會管我了,小大人一個 ,現在母女相依為命,住在一起,爸爸晚上會接她回家,爸爸自己獨居,祖孫感情很好,算是給爸爸的精神寄託!

 

因時間的關係!我告訴妳:「以妳專業能力生活是沒問題,一定要釋放對男友的那份執著,寬恕彼此,不論是結婚或是戀愛,每個人都是單獨的個體,彼此要有空間,就像平行鐵軌,含情脈脈的注視對方,偶而有交集,卻也行影不離的平行到終點!」

不要因佔有的愛而彼此窒息,我們所能接納的範圍,也就是我們解脫的範圍。

我要妳慶幸背叛的人,不是妳!重新的愛自已,下個男人會更好……。

 

臨走前我交待妳,記得跟爸爸感恩及懺悔……。

眼眶泛紅的妳點頭示意,想不到……我們彼此緊緊擁抱!我知道妳可以去面對這一切!妳會順心如意,(我告訴妳)。

望著妳離去的背影!我也忍不住拭去朦朧的淚水!祝福妳!

 

 

 

                                                                              光子201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