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情愫

分類:前世之旅
2010/12/16 23:50
 
 

情愫

    她是位青春洋溢、漂亮的女大學生,因為感情問題前來回溯探討。

回溯大約是在日據時代,個案是位日本女生,家中有一位大她二歲的姐姐,姐妹手足情深,當她自已看到前世父親時,悸慟的眼淚不停落不(正是今生的父親)。

我引導她去理解前世父女之間的感情如何?她告訴我說: 父親身穿日本和服,是位做批發布莊的商人,父親對她疼愛有加,在她2l歲時因父親生意經濟發生困難,為了挽回生意只好跟有金錢來往的富商兒子結婚,(而那位富商的兒子正是現在的男友)。

我請個案去理解前世婚姻如何?

個案告訴我說:『前世的她,不想讓她知道!』

我再度引導個案去體會她的立場,

她惆悵的告訴我說:『她對不起男友,為了挽救父親的生意,她下嫁了自己並不喜歡的富商兒子,』

我請她跟前世男友做寬恕療法,化解個案對男友的自責,體貼又善良的前世男友,都能體諒她孝心的立場。

隨後我請個案對着前世的先生懺悔,先生卻明理告訴她,他完全可以了解,因為他深愛個案,在化解後她欣喜的告訴我,婚後感情幸福美滿,生了一個兒子,(正是今生的弟弟)她又領養一個女兒,兒子是一位年青有為的人,26歲结婚,生了一男二女,夫妻恩愛一切圓滿。

接著我又引導個案,去理解前世父親的心情,她說:『父親雖然保留生意經濟上的穩定,對女兒的犧牲自責不己,悶悶不樂,我請她在光中化解父親對她的自責。』

隨後她高興的告訴我說:『父親滿臉笑容,彼此感恩!』

前世個案在69歲往生學習體驗功課是『放下,自責』。

結束時她終於了解,對於男友那份又愛又怕受傷害的情愫,原來自於前世的細胞記憶,也明白今生的父親對她疼愛有加,小心呵護,也是延續前世彌補的父愛,化解,淨化細胞的記憶,感恩這次的回溯圓滿化解了.她心中的情愫。

祝福她事事如意!身心愉快唷!

 

光子2010.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