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緣份

分類:前世之旅
2011/01/09 14:38
緣份

    個案是位離婚的清秀佳人,在幫她做完釋放後,她不經意的告訴我説:「有人多次告訴她、身後跟了二位冤情債主,請她一定要做法事化解」。

 

我笑着請她做「亡靈溝通」,當她在溝通時,個案清醒的告訴我,只看到一位大約30歲男生,微笑的告訴個案已跟她很久了,問他為何跟著個案,他笑著説:「要完成前世的功課」。

此時個案眼淚已情不自盡的落下來,她告訴我説:「前世他們是夫妻關係」,

透過「亡靈卡」他告訴個案信息是「我愛你」,「自責」。

我引導個案請問他,結束後、是否願意?帶妳一起回溯、去看你們前世的因原如何?

他神情愉快答應了。

 

進入民初個案清醒告訴我,那位男士大約20幾歲,身穿白色衣褲,正牽着個案的手,(她穿著藍色旗袍)走路準備回家,沿途都是石頭路、旁邊都是田園綠地。

走進一間三合院房子,只見到一位剛出生不久的小女嬰,那是他們的女兒,個案的眼淚又像珍珠般的落下,

我問她怎麼了?

 

個案神情哀傷哭泣告訴我,她是有錢人家獨生女,因為

愛上貧窮人家的他,不顧父母親反對及傷心,兩人私奔

到外地生活,先生辛苦的做打雜為生,她只照顧孩子就

好,生活上真的非常貧窮,但是夫妻感情非常恩愛,

先生35歲生病往生,個案靠做手工藝扶養女兒,母女相依為命,直到女兒婚後幸福美滿,個案的內心依然深愛亡夫,獨自生活,而她從未探視父母親,她在58歲生病往生,體驗功課是【愛】。

 

接著我引導他們去向前世父母親懺悔、化解,個案卻告訴我説:「我不知是要哭、還是要笑呢?」

我問她怎麼了?

喜極而泣的她説:『前世的老公、剛開始不認識他、現在她認出、他竟然是這世向她求婚的男友』,而前世父母親,不可思議的卻是今生父母,當下個案化解對今生父母的誤解。

我再度引導個案去預觀未來,她欣喜若狂的告訴我,透過這次的因緣,她相信男友是來完成『前世夫妻的緣份』,(難怪男友一直告訴她,不知怎樣心裡一直想要趕快娶她就是了),所以她有勇氣接受男友求婚,他們已經結婚生子,快樂的住在一棟透天厝的屋子裡,恩愛的讓人羨慕不已』。

 

結束時個案欣喜感恩,要我有機會一定要去找他們,會好好請我謝謝我。

 

哈哈!漂亮的女孩,光子有緣能幫妳化解心中疑問,看見妳美麗喜悅肯定的笑臉,對我來説:『就是給我最大的報賞囉!』感謝緣份讓我們有緣相聚。

 

祝福妳!我漂亮的女孩!要幸福圓滿愉快喔!

           

光子100.1.08

PS非常感恩個案分享.現在他們婚姻幸福圓滿!改變預觀未來生了一個活潑又可愛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