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戀


分類:前世之旅

2011/03/28 14:29

 








櫻花戀

   
個案是位長髮飄逸中年婦女,在她清秀的臉龐,留下幾許落寞的蒼桑。

從她姓名我告訴:「妳年幼家境貧苦,婚後離易,有責任心的妳是外柔內剛..」。

她哽咽的默默點頭承認訴說:「因先生外遇,拿刀逼著她離婚,她不得不留下二個年幼兒子給先生,獨自的工作,照顧娘家的弟妹」。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她跟青梅竹馬的初戀男友重逢,才知對方也跟老婆離婚,男友尋找她已有20年了,在相知相惜同病相憐的情境下,兩人舊情複燃,居住在一起。

不久卻發現彼此個性不合,經濟生活全落在她身上,她曾多次爭吵提議分手,最後她還是不忍心趕走孤苦伶仃的男友。

在幫她釋放所有負面情緒後,我引導她去回溯看他們的因緣?

 個案很好奇的告訴我,她看到一整片盛開櫻花樹,唯有一顆茂盛粉紅櫻花,樹幹又粗又黑的與眾不同,她驚訝的告訴我,她是那顆漂亮的昭和櫻花,

是在清朝時代,它已有100歲了,個案清醒告訴我,它的主人正是青梅竹馬的男友,他非常喜愛它欣賞它,他是一位法官,竟然迷戀櫻花而終身不娶,他在82歲生病往生。

 

我請個案去看櫻花樹後來怎麼了?

此時個案表情非常悲傷,忍不住淚流滿面告訴我:(它也非常想念主人,不到幾年它也死了。)

我請靈光體的個案去看主人生病往生的地方,她悲傷不已告訴我,那是一個又暗又髒亂的房間,它的主人身體是臥在床上,臉是朝向櫻花樹生長的地方,他用微弱聲音告訴它:(我愛妳一生一世。)

 個案也哭泣告訴我:(櫻花樹像人一樣用它的樹幹抱著主人,也悲傷告訴他,我也愛你。)

 

接著我引導個案用光送走他們…。

 

最後我請個案去理解櫻花樹這世功課是什麼?

她告訴我「造福人群」讓人欣賞。

隨後我請個案跟著靈光體看她去那裡?

 

個案告訴我進入今生,

她跟青梅竹馬男友是要來學習【包容】的功課,她是來報恩男友,他們也會白頭偕老,她在89歲往生。

 

結束時個案感恩的笑著直呼不可思議,她憤怒不平的情緒也因了解前世因緣而釋懷。

 

望著她瘦弱的背影離開,我只能默默祝福她,一切實相圓滿。

光子感恩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一切人、事、物。

 

 

光子2011.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