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白貓

分類:前世之旅
2011/04/24 08:00
白貓

    個案是位年輕美麗的大學生,長髮飄逸氣質優雅,是她給我的印象,她是因感情問題來的。

在幫她做完釋放後,我引導她進入回溯,

 

大約在民初,她看到一位穿著高中制服的男學生,騎腳踏車要去上學,(正是今生的男友) ,我引導個案去尋問那男學生,是否認識她?

男學生說:認識,並願意帶個案前往,進入校園,在福利社附近,男學生抱著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白貓,告訴個案,妳就是這隻流浪貓,「而個案自己清醒告訴我,她就是那隻小白貓。」

 

每天他都省吃省用的買牛奶跟土司餵牠,接著男學生帶個案去看他們往後相處的情形。

高中畢業後,男學生抱著白貓從南部獨自北上找工作,有時工作不穩定,他跟白貓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此時個案忍不住哭泣!)

 

幸好遇到同學,介紹他到他們公司上班,生活才算穩定,巧的是老闆的女兒喜歡他,經過他多方考慮,他想結婚後,白貓就可以安心交給太太專心照顧。

沒想到太太因嬌生慣養,忌妒先生疼愛白貓,勝過愛她,竟然不餵食白貓,讓牠生病餓死了。

男學生抱著往生的白貓屍體,流淚滿面痛苦的自責,而他的太太則冷眼旁觀。

 

我引導個案在光裡感恩化解,

個案也泣不成聲的告訴:男學生若不是你慈悲的從小照顧我,我可能早就死了,我很感恩你,也很愛你,謝謝你這八年來對我的關愛。

 

男學生則告訴個案,不知為何第一眼看見剛出生的小白貓,就覺得牠好可憐,自己一定要好好保護牠,照顧牠,感謝牠陪伴我走過人生最艱困的日子。

 

男學生婚後沒有生育子女,跟太太感情不合,那世他51歲生病往生。

 

我請個案去理解那世的功課,她說要體驗【互相扶持】,

往後他們也會成為知己,互相鼓勵。

 

結束時,個案笑説:我竟然是隻美麗的白貓,原來對男友莫名情愫來自對他的感恩。

 

不管往後因緣如何?

她將用感恩的心來看待一切人、事、物。

哈哈!這正是我心願。

祝福在我生命中的一切人、事、物都是美好的。感恩!

 

 

光子2011.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