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奉獻

分類:前世之旅
2011/05/15 15:48
奉獻

個案是位30幾歲,個性豪邁,人緣不錯的未婚女生。

透過守卡,姓名我已説出:她所交往的男生背景。她也承認自己遇到的男友都是離婚,又有小孩,而自己又要支付對方所有的負債費用。

在幫她做完釋放。

我引導個案進入回溯。

 

進入清朝在一間古色古香的客棧裡,個案清醒的告訴我,

自己正是那間客棧的老闆,他戴著四方帽,穿著灰色衣褲,彷彿古代歌仔戲客棧裡的店小二一樣,他正忙碌招呼客人。

 

接著我引導她去理解那世店小二的心情,他無奈的告訴我,自已獨撐家計,忙的不可開支,老婆只會帶著兒子,

來跟他要錢花費,完全沒有體貼他的辛勞,兒子長大了,

也不想繼承衣缽,他只是他們的搖錢樹而已。

 

那世他72歲往生,他的老婆跟兒子跪在他的床前,

 

痛苦的悔不當初,(此時個案驚訝的告訴我,那世兒子竟是朋友一直想要介紹給她認識的男生)。

 

我再一次的在光裡幫他們化解,感恩,

並請往生的個案去體會,清朝的功課是什麼?

他笑說:是『奉獻』,他已圓滿的完成。

 

預觀未來時,她喜悅的看見(他前世的兒子)透過朋友介紹,竟然跟她結婚了,婚後幸福圓滿。

結束時她爽朗的笑説:『好神奇哦!原來他是要來跟我報恩,愛護我的』。

 

經過回溯個案找到她真正的人生伴侶,

我內心的喜悅勝過於當事人,感恩囉!

 

祝福他們平安喜樂!幸福圓滿!

 

          光子2011.4.14

PS感恩個案來訪現已婚姻幸福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