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著

分類:前世之旅

2012/06/04 05:55

 執著

 

這次的個案是中年的職業婦女,長髮飄逸清秀的她是透過朋友介紹來找我,探索前世今生。

看完她的生肖、姓名,也抽過身心靈卡,我毫無保留的告訴她,內外的心性及想法,頻頻點頭的她,直呼不可思議,

我告訴她:「妳一直以為先生有外遇,事實上妳先生是非常愛妳的,反而是妳先生擔心你會外遇才對?」

個案笑說:「先生最愛的是“酒”」。

我請問她:「妳知道先生【原生家庭】?」

知道妳先生無法面對的是什麼嗎?

妳知道【角色複製】嗎?

個案茫然的望著我,我繼續的告訴她:「妳所追求的婚姻生活是浪漫的,你是眉目傳情,就要心知肚明的人,一直以來,妳都想要結束這段婚姻關係,而妳身旁追求者不斷不是嗎?」

哈哈!個案笑說:「厲害哦!老師!」

接著我引導個案進入回溯—

 

她神情愉悅的說:「草原山坡上有一顆開著桃紅色的波斯菊,隨風飄逸,好自在。」

個案清醒的說:「她就是那朵漂亮的波斯菊,山坡下有大池塘,大石頭後面躲藏著,一位五十多歲的中年男子,(正是今世的先生)他每天都會偷偷來欣賞,直到桃紅色的波斯菊枯萎了。」

 

個案說:「她化成一道白色的靈光體,進入清朝末期,

為官的老爺(正是今生的先生),而她則是一位雍 容華貴的
夫人,膝下沒有兒女,夫妻恩愛有加,(個案說:她是來報恩的,因為先生愛戀波斯菊的她)

當個案詢問清朝的老爺,為人當官如何?

竟然被老爺斥責:「我當然是一位受人愛戴的清官。」

老爺在七十三歲往生,個案在七十一歲生病往生,體驗的功課是”做好自己”。

 

進入預觀未來,個案說:「她身邊出現一位知心的異性朋友(也是先生的好友),她跟先生一樣這世也是來繼前緣,要完成“互相照顧”“互相體貼”的功課。

要 相信
先生真的沒有外遇,是她想太多,孩子也很孝順他們。

最後在南投天梯旅行中,個案忽然心臟病發,徜徉在山徑裡,享年七十五歲,靈光體的她看見先生痛苦流涕,知心的好友也捨不得她的離開(這當中知心的友人,不願讓個案去了解他倆的因緣)

個案心情沉重的說:「這世欠感情債。」

 

接著她說:「她的靈光體進入寺廟,來世她將在深山寺廟當尼姑修行。

 

結束時個案笑說:「身心靈像洗了三溫暖,當波斯菊時的生命是充滿自在與喜悅。這世臨終時,能在愛好的大自然裡往生,也是充滿喜樂對來世皈依佛門,也能欣然感恩、釋懷。

 

感恩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一切人、事、物。

願在您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光子201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