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網路情

分類:前世之旅
2012/10/09 20:30
網路情

    釋放無限光明的是人心,

   製造無邊黑暗的也是人心。     雨果

 

 

個案是透過之前來找我探索「前世之旅」的朋友介紹的。

她是一位笑容可掬、長相甜美的未婚女生,看完她的生肖、姓名與抽過身、心、靈卡,我笑著告訴她:「從小到大,凡事您都是非常獨立、懂事的,您總是報喜不報憂,人緣很好的您正為感情傷透腦筋,又怕別人無法理解您。」

    懂事的她微笑的自我點頭認同,幫她釋放所有負面的細胞記憶,我引導個案進入回溯。

她清醒的告訴我,那世是在清朝,她是一位二十幾歲的男生,住在海邊的漁村裡,有木造的房子、桌椅,家徒四壁。個案驚訝的說:「他有一位二十幾歲的太太正在餵小孩(太太竟然是今生認識的網友),他們穿著樸素的衣服、生活貧困,因為個案是位靠著打獵、捕魚為生的鄉下人。他們有二兒、一女,生活簡單,卻是全家和樂、夫妻感情恩愛、幸福美滿。個案在65歲生病往生,他完成了靈魂要體驗的功課是「安穩」。

    靈光體的他,又進入西元18~19世紀裡,這世是在英國。個案是位20幾歲帥氣的男生,他心情愉快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他說:「房子是整排、美麗的水泥建築,路上有馬車奔走,家境小康。起居室裡有沙發、壁爐,沙發上坐了一位慈愛的女人,是他的媽媽(正是今生的母親)。個案坐下來正跟媽媽聊天,爸爸也是今生的父親,他的哥哥、姊姊也是今生的哥哥、姊姊。個案是老么(跟今生的排行一樣,不同的是今生他是女生而已。)

個案是位從商的生意人,他驚喜的說:他在教堂上跟一位氣質優雅的漂亮女生結婚,他的太太竟然又是今生男性的網友。婚後他們住在外面的房子,太太生了一個女兒(正是今生母親幫人照顧的孩子),她笑說:難怪我很疼他。

英國這世他是一位成功的貿易商人,經濟不錯,夫妻感情恩愛。個案在65歲生病往生了。靈光體的他看見很多親友都在哭泣,其中一位是女生的好友(竟然是今生好友的老公)。這世個案體驗的功課「富裕」。

    靈光體的她又進入今生出生地台灣。我再度引導個案去預觀未來。

個案清醒的說:「她看見交往5年未曾謀面的男性網友,從國外來台灣跟她見面,倆人喜悅的牽手漫步」。

她說:網友專注在工作,前面的婚姻是父母親安排的,生了一個男孩後就離婚了。

後來網友勇敢的向她求婚,她飛到國外,真心相愛的倆人終於得到雙方父母親的認同,而她也成為他公司上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小倆口過著幸福美滿的人生。

今生男生網友在60幾歲生病往生,個案這世也在65歲生病往生。她今生的功課是「自信」,要完成「互相信任」的課題。

    結束時,個案如釋重負的笑說:難怪在網路上看到他的相片、文章,直覺他就是我的心靈伴侶,而他對我的感覺也是如此。雖然透過網路回應、手機越洋關懷,感覺就像是一對恩愛的老夫老妻了。原來心中對他的那份情愫來自前世心靈細胞的記憶。

 

笑容可掬的她,臉上的光芒像陽光般的直射在我心裡,就是這份解惑、釋懷的心,讓我深愛探索前世今生的課題,感恩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一切人、事、物,都是美好的。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幸福圓滿唷!

 

                                                               光子 2012.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