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療(二)


接著她笑說:老師原來我國小到高中。
胸口一直無故疼痛。
是這世的細胞記憶。
難怪家人帶我求醫問神都說:查不出原因。
這次回溯幫我找出胸口疼痛病因。
老師真的好神奇喲!

哈哈!在言談之中我們預約下次的心靈釋放。

再次引導她融入光中勇敢去面對事故的經過。
同時也請開轎車衝撞的女子跟個案懺悔。
個案驚訝告訴我。
那女子竟然是這世先生外遇的小三。
在多次溝通後。
我引導她們在光當中彼此做寬恕療法。
而我再度引導個案重復回到,
馬車重創她胸口吐血的畫面。
在光當中做療癒,
同時也請她重復告訴自己,
在妳生命中一切都是完整,完美。
妳的身,心,靈都是平安喜樂的。
在妳生命中一切人,事,物都是美好的。

連續做了六次。
個案告訴我說:老師我現在感覺胸口非常舒服。
整個人都好放鬆。放鬆到我不想回去ㄟ。
我請她告訴我,妳現在那裡呢?

她說:出現在我眼前的是藍色跟黃色漸層色彩光中。
她說:這是靈魂療癒的地方。

老師我真的不想回去啦!她撒嬌的笑說。
哈哈!我笑說:還是要請妳回來。
確認無事故時。
在讚嘆中結束這次神奇的靈療。

對於宇宙心靈奧秘。
我們除了靈療,自療。
當然少不了醫療。
分享囉!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