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療~~


光子老師(原來悲傷是可以被療癒的)。
因為您的慈悲心救了我。
太過悲傷的我。混亂的情緒。
因為您的引導。才讓我可以靜下來觀想。
望著個案萊給我的信息。

我忽然想起她來找我做細胞記憶釋放的經過。
趁機請問她是否願意?
讓我在光子心工坊分享。

她馬上萊給我說:老師只要您願意我都可以。
因為分享可以渡人。

個案她找我做回溯前世今生。
已順利回溯好幾世了。

在一次回溯當中。
她看到自己出生在歐洲時代貴族。
父親是一位成功的大批發商。
他經營五穀雜糧。
而這一世個案是獨子。
她是一位十六歲金髮帥哥。
父親正安排他在會議中發表,
他對這產業的遠景。

他的膽識言論受到眾多長者的讚揚。
大家都相信未來他是一位成功的繼承者。
父親的喜悅溢於言表。
父子倆喜悅擁抱。
坐上馬車回家。

途中被一輛紅色轎車急速衝撞。
馬兒驚嚇的來不及奔跑。馬車整個翻覆。
父親被甩出車外。
而他則被翻覆的馬車重創胸口。
鮮血從他口中溢出。

個案當時停滯許久不願面對。

我請他觀想在光當中,幫他療癒。
後來他告訴我,衝撞他的是一位女生。
在光當中我幫他們化解。
他告訴我,他不甘心就這樣往生。
他有一位紅粉知己 ,我請靈光體的他,
去看看女友。
他說女友知道他往生了。非常傷心。
我引導他在光當中跟女友敘述。
最後他看到女友嫁給一位優秀又疼愛她的男子。

再度引導靈光體的他去看看他的父母。
他告訴我父母非常悲傷,畢竟他是家中的獨生子。
再度引導靈光體的他跟父母對話釋放。。。。
最後他高興的說父母把小愛化成大愛。
收留好多流浪兒。
把他們當成自己的親身子女一樣疼愛。
結束時個案笑說她心情像洗了三溫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