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知足

天不知地的慈悲寬容,

地不知天的喜樂無常,

面對出生的喜悅!

我像朝陽展放,

等待自由自在飛翔,

經過掙扎銳變,

我如實展現生命的完整、完美,

在宇宙愛的能量裡,擁抱飛翔成長。

對我來說;『生命是如此短暫,但我依然感恩愛上。』

飛不動翅膀,我只能親吻大地安祥,如那落葉陪我同葬。

陽光灑落地上,彷彿為我生命實相圓滿讚賞!

面對死亡,我依然心靈喜悅前往。

『生也歡喜,死也歡喜。』

請風兒快樂幫我安葬,

知足的我欣喜的溶入在宇宙心靈的舞台。

等待下一站,

生命又完整、完美亮麗登場。

我知足、感恩、讚賞!

願在我生命的一切人、事、物都是美好的。

 

 

 

                        光子攝於2011.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