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的情話

3
 
夢中的情話 
 
沉醉的你踩著蹣跚的步履,晃過深邃的星辰夜裡。

輕輕的留下身影,在我沉醉的夢裡。

 

萬籟沉寂的夜裡,我感受到~

 

你迷惘的眼底,留有你對我依依不捨的情意。

 

你微笑的臉頰,留有你無法對我表達的疼惜。

 

你腆靦的雙唇,留有你未曾説過愛我的言語。

 

我只能靜靜的探索,細胞的記憶,

 

在那串串落寞鮮明的回溯裡,尋找你、我無緣的痕跡。

 

而我也卻未曾許下諾言說:「愛你」。

 

原來你、我曾以生命相許在夢裡,

 

我們相擁而泣,誓言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夢醒時分時,你在那裡……?

 

光子99.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