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從那裡來

今天的個案早在一個月前就預約了,長髮秀氣的她是朋友介紹來的,
她只想體驗回溯看看。
做完所有釋放.我引導她在光中進入回溯。

⋯⋯

小柔(化名)說:『我在空中飛翔,俯視遠方蔚藍的海洋,浪花就像滾邊的白色蕾絲裙,圍繞著像澎湖灣的島嶼,優雅的動作就像是一群氣質高尚的神秘女郎,我盡情地欣賞這海天一色的美景流連忘返。』
我問小柔:「妳在哪裡呢?」
小柔卻說:『好奇怪哦!我也沒有看到自己,怎知在哪裡呢?」

我:「了解!請你靜下來,用心去體會。」

小柔笑說:『老師,我是風耶!眼前出現綠油油的稻田在跳躍。
當我頑皮掠過它們的身旁時,它們就像是推倒的骨牌,發出陣陣驚奇的呼喚聲。』

『哇!夏天的時候,太陽就像是一位最佳的燈光師,照亮金黃色的稻穗。我就像彈奏琴聲般撥動心弦,它們就像夏威夷的女郎跳著草裙舞,表達豐盛的喜悅。』

「真美!我也融入在她的回溯裡欣賞美景。」

小柔又驚又喜的說:『我看見蔚藍的天空與深藍色的海洋,交織一起,瞬間又變成了晚霞,明亮的彩虹又高掛在一望無際的海平線上,好像一幅畫,好美哦!』

『你相信嗎?我就在宇宙的銀河系裡,有好多好多的星星!白天遠方的山脈,美不勝收,但是到了晚上,整座山就散發出墨綠色的微光,陰森森的讓我感到孤單、害怕!』

我:「妳有看到其它的同伴嗎?」

她搖著頭說:『沒看到其他同伴,我覺得好孤單、害怕,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請妳用心理解一下,今生的功課是什麼?」

小柔:『體驗“風”的自由自在,觀賞四季景色的輪替,享受無拘無束的快活,陶醉在宇宙的能量裡。』

最後我請小柔融入在“光”裡,再次感恩一切人、事、物的幫忙,讓回溯順利圓滿。

長髮飄逸的她撫動髮絲,優雅的笑說:『老師!我是風耶!好棒的體驗喔!』
我:「是呀!一切萬物皆有靈性,不能設限於我們的習氣及認知,就像回溯前世今生的心靈諮詢,在西方國家已有科學證明,但國內幾乎認定是跟宗教有關。」
我開玩笑的說:「看來我的商機無限哦!」
我們相視而笑,為此次的回溯劃下完美的句點。
祝福小柔早日遇到心靈的伴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從那裡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