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關於心想事成

分類:心靈諮詢
2010/09/20 08:34
個案是大學剛畢業的可愛女孩,沒有工作也沒有機車執照,我先幫她淨化內心不值得擁有的想法及寬恕療法。

 

雞婆的我把機車借她陪伴練習,還教她運用感恩和吸引力法則。

 

九月十日,我戴她前往蘆洲監理站報考,我以喜悅、肯定的口吻告訴她:「放心妳已經拿到機車駕照了!」

再報名時我才聽到她二月份筆試沒過重考,她第一批進入試場,我早已把機車停在路考的地方,方便她練習。

 

咦!第二批人進去筆試又考完出來了,奇怪女孩怎麼沒出來?好奇的我推開櫃檯邊的門往裡面探究,正看見她專注應考。

 

我忽然出現九十幾分畫面的念頭,剎那間又刪除了,又出現叧一畫面~八十幾分的畫面,我趕緊以“光”祝福她過關,我更確定的說:「沒有九十幾分沒關係,只要分數過關就好了。」

望著她開心的出來,我趕緊告訴她過關了,她笑著說:「是差一點87.5分」。

 

我接著幫她在“光”裡做釋放和祝福!喜悅已拿到執照的畫面,前一星期我就要她想像很順利的拿到執照及感恩一切人、事、物,包括來考試的朋友都能全部順利過關,我自己也以這樣的心情來祝福!今天應考的朋友也順利過關。

 

再練習路考直線七秒時,我教女孩自己在內心裡讀秒,剛開始要加油控制煞車,數到四、五秒時記得在催加一次油就好了,練習將近一個多小時,我幫她做了三次光的祝福及釋放,同時我專心的看她練習過程,女孩幾乎全部過關,最後她信心滿滿的告訴我ok了!

看著充滿自信的她,我知道她已順利過關,感恩一切人、事、物的幫忙。

 

妳真的會拿到機車執照,肯定的相信自己,妳已經跟宇宙下訂單了,他會回應給妳的,妳的思想創造妳生命的實相,妳才是那個源頭。

心想事成的女孩在一星期內順利拿到機車執照。(之前不會騎車)

 

我再三叮嚀她,在妳美麗的人生路上,別忘了運用感恩及吸引力法則,很幸運的她懂得感恩及運用在三天內,找到她最專業的工作。

 

看著女孩圓滿她的夢想,我喜悅的心情就像陽光一樣燦爛,如我曾說過:「我若不先做別人的貴人,那誰會來做我家人的貴人呢?」

 

祝福!可愛的女孩“值得擁有”一切幸福美滿的人生。

   

                          光子99.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