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分類:心靈諮詢


2011/10/11 18:59

 


 

 

 


分享

這次的個案分享是為了肯定自已的能力,同時也証明思想能創造實相,相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93年參加中餐烹調葷食丙證考試,由於沒有參加輔導課程,更別説自己會練習烹調,除了學科及格,術科根本沒及格】我觀想自己在光裡,心存感恩與祝福,釋放心裡負面的陰影。

從今年8月份報名中餐烹調葷食丙證考試時,我就以喜悅的心,觀想整個考試的過程,感恩所有的一切人、事、物,最後看到自己開心地拿到了丙證的心靈圖像。

 

這當中我要感恩拿資料給我的 連
小姐及好友嘉玲、惠芬熱忱的指導,惠芬還熱心的要來北投親自教授.讓我好感動哦!

93年她們就已拿到好幾樣證件ㄟ)。

我依然沒有上輔導課程,在9月初自己才買食材練習模擬考試過程,大約10天左右。我以感恩的心,喜悅的觀想所有一切人,事,物。

祝福參加考試的人都能『心想事成。』

 

在考試的前一天,我親自到考場模擬時,卻發現嘉玲給我93年廚師衣服,不符合規定,還好我遇到8月份報名萍水相逢的美淑,她當天下午考完試,就熱心的把衣服借我。

這當中我遇到萍水相逢中餐葷食考試的同學,幾乎10個有11人問我上課了沒?看到我搖頭的樣子,他們都相視而笑的説:「【妳會考不上的】,因為我們都有上課。」我笑著回答:「感恩您們的好意,祝福您們!」

考試當天同梯次報考的同學,一樣問我上課了沒?從他們自信的眼裡,我看到疑問的眼神,因為在所有人當中,他們有9個人是輔導課的同學,我一樣感恩、祝福他們。

 

進入考場時,我神色自若的觀想自己在光裡,就像彩排的畫面一樣,喜悅、感恩所有一切人、事、物,這當中我收到善
解 老師多次送光給我的祝福!

真的好感恩!我在心裡感恩的告訴每一道菜,只要75分就好了!腦海裡竟然出現85分的畫面。

 

考試的過程對我來說:真的是【實相圓滿!】

當天我還帶了相機,在考場外以喜悅、感恩的心在拍照。

等待成績公佈時,我就用身心靈守卡,幫4位同學占卜,他們好奇的問我準確率如何?

4人當中有2人會錄取,2人會落榜,他們也好奇的問我,妳自己不抽一張,看妳是否會錄取?

我充滿自信笑著的告訴他們:「我已錄取!」

 

結果成績如守卡占卜一樣,其中一人笑著說:準唷!

妳可以擺一桌幫人占卜,我笑著告訴他們:【謝謝!】我已有自己的工作室囉!

事實上我又證明,我們跟宇宙心靈是連結的,只要我們願意釋放過往的負面記憶,用感恩的心來祝福所有一切人、事、物,相信【思想會創造自己實相】,

勇敢地向宇宙下訂單吧!宇宙本來和諧、創造、豐盈;生命本來健康、自由、完美。

宇宙會如我所想呈現,我可以創造自己的實相,

因為宇宙就像大廚師,把想法(菜單)放進潛意識,祂就會如你所想呈現,別管祂如何煮出這一頓美味佳餚、豐盛大餐!

你如何地運用潛意識與能量,決定了你將經驗的一切結果。

分享唷!感恩出現在我生命的一切人、事、物。

祝福您們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光子 2011.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