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天使

分類:光子的話
2010/06/07 19:42
 
 給天使 相信你會成功,堅定地這麼相信,

然後你就會去做達到成功的必要事項。    卡內基

6  

給天使

相信你會成功,堅定地這麼相信,

然後你就會去做達到成功的必要事項。    卡內基

 

凌晨打開電腦,望著妳臨行留下給我的攝影檔案,看著每個妳當下留住的回憶! 深圳世界之窗、成都杜甫草堂、四川九寨溝、廣州協灣、蘭圃、珠江夜行、澳門、香港、上海、昆山亭公園、、蘇州花卉等等……。

我悄悄的拭去淚珠,內心五味雜陳的難以抹平……抑是說:「被妳對生命的那份執著所震働!」 妳説:「獨自拍攝梅花時,自己忍不住跑到女廁哭泣! 而我也望著妳深遂的雙眸告訴妳,我也是!我會被它展現生命的過程吸引而落淚。」 有時個案會問我:「老師您心情怎不被諮詢哭泣的個案所影響。」我會笑著説:「要不怎當老師啊!」(其實我是超會下雨的!)

記得!94,7,30、31。我參加空大攝影社,「宜蘭之旅」,在蘇澳冷泉那裡,我第一次從妳眼裡,看到孤獨又冷默無語的妳。 我好奇的問妳的名字,哇!怎跟我妹同名耶!接著我又問妳結婚了嗎? 當時妳冷冷的回我一句!「離婚了」。 我疑問的問妳為什麼?(因為妳很漂亮) 妳説:「因為生了女兒,先生要求離婚。」 哈哈!恭喜妳喔!我笑著回應,同時也看妳的手,我告訴妳若不離婚,妳會更難過,因為妳很獨立,有強烈個性,要求完美愛好自由……。

那次的相遇才知妳們母女相依為命,租屋生活全靠妳自已,無人可依靠。 不知怎的對妳有份相知相惜的感覺,雖曾再度打電話關心,彷彿被妳冷冷得擋回,(我知道那是妳的自卑…)。

沒想到在三年後,妳從大陸來電告知:「不知怎樣還是感覺妳最關心我!」 哈哈!心電感應嘛!因為我從沒放棄關心妳,我開心的回答妳。 當我們再度重逢,已看到妳漂亮又懂事的寶貝女兒。 而妳冷默孤獨的模樣,依然沒變,開心又雞婆的我,譏譏雜雜的告訴妳一推我從事身心靈的事,也不知妳看法如何?幫妳看了女兒名字,我要妳放心,你女兒人緣、功課都很好,以後也會孝順妳……妳微笑的笑著很滿足。

事隔三,四個月,妳第一次來北投找我,妳不好意思問我,為什麼?妳在大陸找人回溯?妳一直哭泣,哭了好久,給了台幣四仟元,什麼也沒有。 哈哈!我笑著告訴妳壓力太大…情緒要找出口……。 接著我告訴妳,不要自卑,自己是離婚的女人,要肯定自己值得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既使是男人,也不見得有妳能力的一半,因為妳是女強人主管,人際關係方面妳要學習關懷周遭的同事,就算是小妹阿桑也要同理心看待,感恩!微笑的臉!要成為招牌!(相當好笑吧!)我説唱俱佳表演給妳看,妳也笑出聲來説:「我知道!」

我開始又唸妳有問題不講,非要透過守卡讓我來告訴妳,妳心裡有我這個朋友嗎?若不是我雞婆的.... 在妳回家路上……我收到妳的簡訊!妳説:「妳是一路哭泣回家……深深的感謝我。」 在一次記憶中,妳從大陸來電告知已被裁員,行李已全寄回台北,七天後就得返國,面對未來無助的妳,不知該如何是好?

當下我肯定要妳感恩這一切的安排,運用吸引力法則,喜悅想像和感恩,妳已順利的在妳心目中適合公司上班,你如何運用意識與能量,決定了妳所經驗的一切結果,感恩妳所應徵的公司,全都錄用。 掛上長途電話,哇!在我腦海竟出現妳自已擁有一間精品店,而妳就站在門口笑暿暿的畫面耶! 太好了,祝福妳……。

回到臺北妳立刻來找我,妳説:「掛完我的電話,妳信心大增,馬上寄了五份電子信箱,隔天竟然全部錄取,也要求面談!結果自已直覺選了一家,馬上任用,放下心中所有壓力,把最後三四天的假期玩完。」 哈哈!這次回到大陸,就直接去上班,多棒的體驗啊! 在你既將離臺,凌晨我打電話要求妳,釋放過去,真正的寬恕自已,同時感恩先生送妳一個愛的禮物,讓妳有個漂亮寶貝女兒!妳值得擁有一個深愛妳的人…..

而今妳在那家公司也待一年多了,更被器重,人緣很好微笑招牌成功,哈哈; 五月份妳滿面春風得來,我知道妳戀愛了,我是多麼為妳高興,喜悅的妳直説:「妳是最棒心靈諮詢師,妳會幫助很多人。」 而此刻的妳,不正像是雨過天晴,含苞待放枝頭的梅花! 妳那天使般的笑容!此刻更像湖面擴張的漣漪振盪在妳,我的心中久久不已, 天使!祝福妳!

                       光子99.6.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