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面對(二)

分類:前世之旅
2010/04/17
 

接下來我引導他回溯前世。

他看到一大片竹林,樹很大,畫面一下子又跳到–田中有房子,不讓他進去看,又跳到一口井旁邊有金童玉女…,

 

忽然他身體嚇的顫抖!叫了一聲!「那個綠色的鬼臉出現了!他不讓我往前看!」

 

緊接著,我問他那個綠色的臉跟他有何因緣?

他說在小時候,有一次端午節拜拜完時,他跑到別人家,拿拜完的香腳來編竹筏玩。 

沒想到深夜驚醒,看到古厝兩旁窗外出現綠色的鬼臉,他嚇的又哭又叫〝有鬼〞!全身躱在棉被裡哭泣!

被驚醒的阿嬤!安撫地告訴他!「傻孫!無鬼啦!」

清晨他去找昨夜被丟出去的香腳竹筏,已找不到了,地上已掃的乾乾淨淨,門口窗口都已被貼上符咒,這個陰影跟隨他20幾年了。

 

我引導他在光中懺悔….這時他告訴我眼前出現野台戲,有人穿歌仔戲的衣服,又出現汽車、機車的畫面,一下又出現關公、三太子的臉…

 

忽然他告訴我!他現在跪在一個墳墓前,墓碑上坐著綠色臉的那個人,他表情很悲傷,另一位戴斗笠穿著古代衣服拿著刀,看不到臉,像俠客,突然他手裡刀變成笛子,再吹著笛子,我要他去聽看看時,個案告訴我〝聽不到〞竟然被那個人敲了三下頭。

 

我再度引導個案在光當中,對那位俠客懺悔,用光送走離開…..

剩下坐在墓碑上的人,他不願意離開!剎時!再我腦海裡,閃過亡靈溝通卡的訊息。

 

接著我請個案問他是否要透過亡卡(簡稱) ,讓個案知道他的原意!結果他同意做亡靈溝通(請參閱亡靈溝通(一)訊息,謝謝!

第一張個案抽到〝光子卡〞裡的「榮耀」大意:「我想告訴你,當我進入天堂的那一剎那,我看到千千萬萬個的靈魂體,每一個都是光體祂們全都為我讚嘆!祂們讚嘆我走過今生所有的課題、挑戰了很多的不可能、圓滿了很多人是間的功課、也了了許多人間的業、這些都是無上榮耀跟感動,就像人間得到奧斯卡金像獎、得到諾貝爾獎一樣,甚至比那個還要更榮耀幾百萬倍…為你喝采,都會為你榮耀的,你會感覺到無比的光榮,所以我急著分享我的榮耀和你知道,我做到了!我也成就了。

 

此時個案很好奇的告訴我,太陽照在綠色鬼臉身上時,他怎麼都不怕了!接著我請個案謝謝他,原來是個案誤會恐懼他很久了,他只是賞識個案跟他自己一樣。

 

同時也請他透過亡卡在告知個案他想表達的訊息,他抽到第二張是〝訊息卡〞裡的「恐懼」!大意:「我知道我的死,為你帶來無比的恐懼,你會害怕面對死亡、你害怕現在身邊的人也會死去、你更害怕自己即將面臨同樣的問題。我要帶來這個訊息給你,我想讓你知道,死亡並不像你想的那麼可怕…..好好的面對它,暸解它,你就會知道它一點都不可怕」

 

當我內容唸不到一半時,個案急促告訴我!那個人瞬間消失在光裡了。

 

結束這趟心靈之旅!彷彿是搭乘360度的雲霄飛車,就像SPA一樣,看到如釋重擔的個案,帥氣的他,更加神采飛揚。

誰說:「當下不是前世之旅?」

畢竟,過去、現在、未來,是貫穿再同一個時空!

感恩!帥哥!祝福你!

 

                                 光子201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