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療癒(一)

分類:前世之旅
2011/08/03 07:29
 

療癒(一)

    僅以此篇感恩父親的慈悲及無私的愛。

    祝福天下所有爸爸!父親節幸福圓滿快樂!

 

 

療癒(一)

     97.5.21 好友“玉”自己要去榮總探望一位認識二十幾年的朋友,我主動地告訴她:「我陪你去!就以身心靈的方式跟他溝通。」

第一次面對剛做完高壓氧推回病房的“隆”,

我直接告訴他:【你擁有世界上最偉大的自我療癒力量!是否要恢復健康?就看自己的心念如何?父母已經七、八十歲了,還來照顧四十五歲的你,未免太可悲了吧!不需要演戲了,你的父母已經通過考驗!】

這當中他哭了又哭,好友“玉”一直在幫他擦眼淚,也重複訴“隆”,你好多學生都在等你上課。(“玉”每天慈悲的唸經迴向給“隆”。)

“隆”的父母見到兒子淚流滿面,不捨的問我;跟“隆”是認識多久的朋友?

我笑著告訴他們,今天才見到“隆”,我跟“隆”並不認識,因“玉”的關係我才來看“隆”的。

他的父母更驚訝的問我,為何“隆”見到我會一直哭…。

我笑著告訴老人家;因為“隆”沒有事(沒生病.他的靈是完整完美健康的...)。

之後我便邀“玉”,二、三天,就去榮總跟“隆”對話,

在第三次看“隆”時,我好奇的問“玉”,從他名字並沒有任何生病的跡象,為何他不省人事,還插著鼻胃管?

“玉”表情凝重告訴我:“隆”是燒炭自殺,怕妳會害怕,所以不敢講。

我微笑著告訴“玉”:【我只怕人而已,這些我都不怕。】

我再度告訴“隆”,『所有的試煉都是我們沒有學會的功課!相信你的生命是健康、完美的,你能處理任何發生的事…。』

跟“玉”去榮總探望“隆”已快一個月,他除了聽完我的話,會哭、會笑、點頭、搖頭,其餘並未改變。

最後“隆”80歲的父親決定要把“隆”送到療養院。

 感恩請待續。

光子2011.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