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躍動(一)

分類:前世之旅
2010/07/09 21:50
這幾天夢裡已經夢到第一次是一個小男孩,第二天夢到兩個小男孩來找我,我心裡在想說這三個小男生會是下個個案的小孩嗎?

第一次見到個案,我抬頭見到她我忍不住說出來:哇,妳們怎麼都長這麼高一百七十五公分,然後我們相視而笑。

 

她五官長的很端正很有福氣,笑口常開,她讓我覺得她非常有親合力很有度量。

我問她:結婚了嗎? 她說她是未婚。

我請她抽守卡,外在因緣(無明),內在因緣(罪惡感),智慧深層的洞見(因果)。

我就告訴她說:外表上妳是很樂觀的人,事實上妳現在外面所面臨的一切人事物,對妳來說妳不知道如何來面對這一切,妳本身內在非常的自責及難過,這一切不就是因果循環嗎?

個案點頭認同我對她的解讀。

接著我問她說:不好意思,前兩天我夢見三個小男生,請問妳是不是有嬰靈的問題?

個案很訝異的看著我,眼淚忍不住的流下來,她肯定的告訴我說:沒錯。

 

我請她先做嬰靈溝通,請她先做釋放及懺悔淨化細胞的記憶…。

請她告訴三個小孩無法生下她們的原因,她無奈哭泣因為對方的父母反對還有男方劈腿,也沒有經濟能力,所以不得不……。

此時個案已經淚流滿面…。

 

第一張嬰靈溝通卡,她抽到思念卡裡的(思念:我知道我往生之後,你對我一直長期的思念,其實,我也是想念著你,我看得到你存在;你卻看不到我,也無法知道我的存在,所以你的思念一直存在自己的心裡,沒有表達出來,我都瞭解。所以,今天利用這個機緣,請你看著我的照片,觀想我在你的面前,好好表達你對我的思念好嗎?當然我也藉此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思念,從來沒有斷過,而且,我一直都在你旁邊,從來沒有離開過你。想念我,你必須表達出來,對著我講出來好嗎?)

事實上個案早已泣不成聲,她告訴我說她從來沒有停止想過他們,因為她非常疼愛小孩…。

 

第二張思念卡裡的(我還在) 我想告訴你,我還存在這裡,並沒有消失,而且透過各種方式來證明我還在。家裡的電器用品─電燈、冷氣、冰箱、電視、音響…..我透過各種物質現象來告訴你,其實我還在,家裡會產生一些聲音,許許多多的物質問題,其實都是我想讓你知道我還在,我一直都在,我從來沒有離開。只要你想我,我就在了!所以透露訊息給你….不要忘了我,但也不要對我太思念,因為我一直都在。』 

 

個案告訴我說她可以感覺到三個小孩一直在她身邊,所以更加深她的罪惡感,接著請問小朋友還有什麼話要告訴媽媽的呢?

 

接著第三張卡她抽到訊息卡裡的(擔心)目前的我確實正在為你擔心,我知道你為了我的死傷心難過、悲痛不已,我也很清楚,因為這個樣子,你讓自己的生活過的不正常,讓自己頹廢,飯也吃不好、覺也睡不好、工作都不做我看到你這個樣子我會擔心,因為這份擔心反而讓我無法解脫,你的日子過成這個樣子,我怎麼捨得離開你呢?如果你真正的希望我能夠得到解脫,你必須先為我,改變你自己的生活型態,重新振作起來,改變你自己,唯有這樣子,我才能夠得到解脫,否則就算有天堂、極樂世界我怎麼去的了,看到你這個樣子,我當然捨不得離開你,所以不要再讓我為你擔心了,改變你自己吧!我會一直陪著你,等到你改變一切之後,當你真正轉換了,我才能夠離開你,相對我也才能夠解脫放下,所以不要再讓我為你擔心了,好嗎?

 

當她了解三個小孩給她的訊息,她已悲傷不已,此時,她才了解說是因為自己的痛苦才讓小孩無法安心的去投胎,她知道了,她要改變自己,小孩才能夠解脫放下的離開,我請個案再度感恩小孩給她的消息,最後我引導她在光中祝福…。

 

接著我請她抽跟父親的因緣是(面對),媽媽跟她的因緣是(無間道),她未來的命運抽到(輪迴),我請她一定要真正的去做釋放,跟父母之間的因緣沒有誰對誰錯,這一切都是生命藍圖的設計,只是為了讓心靈更加成長…。

 

透過嬰靈的溝通,釋放個案自己內心的譴責,爲了不讓三個小朋友擔心,個案一定要改變自己,值得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臨走時她一直説守卡真準。

因為時間的關係,就預約下次再做釋放細胞的記憶。

看著含著眼淚帶著微笑的個案,我知道她一定會改變的,因為她值得擁有…。

祝福她!

 

                         光子201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