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躍動(二)

分類:前世之旅
2010/07/12 15:48
面對光明陰暗永遠在我們身後    凱斯

 

再度見到個案按耐不住心中對她的牽掛,我問她回家之後心情改變了嗎?

 

她滿臉笑容的告訴我,她之前都一直在付出,不懂得接受,現在她知道要接受別人對她的回報了。

「嗯!很好」我笑著告訴她:別忘了你值得擁有一切美好的人、事、物…..。

為了證明她心態改變多少?

 

 我請她抽守卡:外在的因緣:「觀因緣」內在:「寬恕」智慧深層的洞見:「合一」

 我笑著告訴她:你現在會靜心下來,理智的判斷是非,只是內心還是自責,無法原諒自己,甚至還想說:「當初若能堅持生下孩子就好了….。」

 慶幸的是你已能明白自己,現在要怎樣規劃自己的人生目標了。

 

 哈哈!望著笑出來的她,我們竟會心一笑!她說:「真準!」我甚至在想如果我有結婚,他們是否願意在當我的小孩!(因為她自體免疫失調怕無法生育。)

  我再度肯定告訴她:你會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也會擁有健康可愛的小孩!上回我看妳的名字時,我已告訴過妳,父母的婚姻都有問題,妳適合晚婚,妳現在也走上女強人的格局,不要害怕,你會成功的…..。

 

 接著我請她釋放從小的細胞記憶……

 她說在國小三年級時爸爸突然沒有消息至今二十幾年了..。 

對爸爸的記憶是現在看到戶口名簿,才知道原來爸爸有三個老婆,她是第九個女兒,爸爸非常疼她,因為她是爸爸的翻版。   

媽媽則是爸爸的第三個老婆,而她是媽媽的第三個孩子,而之後又有兩個妹妹,當時爸爸在經營舞廳,媽媽是開麻將間,小時候爸爸還在天母、台北,買了三、四間的房子,爸爸每次都帶她去找(外婆)非常的花心。

   

直到爸爸開的空頭支票跳票之後,音訊全無,而支票的名字是媽媽,所以媽媽被關了兩年牢,這當中她和妹妹,是寄養在外婆家的,直到國小三年級,母親出獄,才跟母親搬出去住,媽媽在酒店上班,幾乎無法碰面,身為老大的她要獨立照顧兩個妹妹,有時媽媽也會帶客人回家打牌,還好他們三姊妹也沒變壞。

了解個案的身世,真難為她了,原來她的慈悲度量,絕非我們一般人所能經歷的……。

 

我繼續引導她對於父母所有的事物,她體會到什麼…?

個案堅持的告訴我,她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害,我回她很好,那妳是否知道?如果妳在不知情時喝了一瓶瀉藥,妳想妳的腸胃知不知道要去瀉肚子….? 身體的健康與否,是妳內心的反射,情緒壓力要找出口,真正的敵人是自己,也許妳的慈悲已寬恕彼此。

隨後我只能引導個案去感恩過去所有的一切人、事、物…。

 

同時肯定的告訴自己身為靈魂不會受到任何人、事、物的傷害…。

最後我以克里斯多福說的:「當妳的生命中面臨越大的失敗與痛苦時,就表示妳內在所隱藏的天賦禮物越豐富。只要妳願意去觀照,覺察,即可找到全然的自信與愛。」

 

結束時她笑著再三的道謝與保證,活在當下就要快樂肯定的告訴自己,值得擁有美好的人生….。

我也告訴她只要她有需要,隨時來電找我。

 

望著她躍動輕盈的步伐離開,我知道她會成功的回來跟我分享她的喜悅…。

祝福她美滿安康!

 

                           光子201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