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知道

分類:心情小品

2010/07/17 10:27
當微風陣陣吹來,你輕聲的呼喚

我古老的靈魂知道,

雀躍不己的心思,早己費計思量,我知道。

 

趕緊帶著相機,要去拍攝含苞帶放的妳,(荷花)

 

結果,妳不知道。

 

惆帳、落寞、頓時填滿胸懷,我知道,

 

遠處傳來喜悅的呼喚,

 

我趕緊抬頭仰望。

 

 

哇!田埂另方,原來是農人收割稻子喜慶的招喚,

 

而白露絲家族,不陌生的喜悅在旁陪伴,

 

狂喜的我,也融入田裡,在大自然的相框裡,頑皮自

 

追逐奔放…。

 

 

 

 

 

在你喜悅的分享成長歷程時,

我深邃的雙眸知道。

在你掉落情網的思緒裡,

我內心的舊愛知道。

對你歸鄉的期待…(阿勃勒來自印度.喜馬拉亞山東部或中部)。

望穿秋水,

等待適應….是你唯一的無奈。

每次經過內心都被你深深的吸引,

莫名的悸動不已….。

我知道。

今天專程去跟你心靈對話(攝影),

釋放我對你的思念及牽掛…..。

 

                          光子.99.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