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積極思考的力量

諾曼、文生、皮爾博士著作世潮出版社發行

相信大家都知道家裡垃圾,當天就要處理倒掉

也知道每天都要清洗自己的衣物及身體…等等

大部份的人都會追求舒適的食、衣、住、行的物質生活,總會積極的思考改進要過的更完美、更富裕安定的快樂生活。

但是,反而有些人疏忽了,整理釋放自己負面情緒、憂慮、批評、忌妒、仇恨…等,

讓自己的心靈積壓太多的垃圾,無法清理

以至生命能量無法流動產生了不值得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甚至於犧牲了寶貴的生命,而不知原因?

積極思考的力量,正是自我了解,自我矯正的開始。

古思想家、馬可奧瑞利斯所説的:「人的一生是由他的想法所造成」。

著名的心理學家説:「人性裡有個很大的傾向,就是會變成你所習慣想像的自己」。

地球上沒有任何東西人心有更大的潛在力量。』

一般的人能夠完成比他自己所能了解更大的成就。

你可以藉著思考走向失敗和不快樂,但是你也可以藉著思考走向成功和快樂。

有了快樂的習慣,就有快樂的想法

破解『憂慮』就是「只要你相信你可以做到」。

想像正是恐懼來源,但是想像也可以是恐懼治命丹

恐懼是所有想法裡最厲害的只有一個想法強過它那就是『信心』,信心總是可以克服恐懼,掌握信心你就會自動制服『恐懼』。而且「根據你的信心多少、發生在你身上的可能性就有多少?」

你原本放進什麼到你心裡,就從心裡拿出什麼來,把你的心充滿『我相信』的哲學,那麼你就不會有心裡空間留給『憂慮』和『恐懼』的想法了。憎恨不只會侵蝕靈魂,還會同時破壞思考過成。

正確解決問題的力量,是你與生俱來的。

百分百信心相信就是奇蹟。

我不相信、我會失敗。

把障礙變成資產。

我們的障礙其實是心理障礙。

積極思考的力量,雖然是由皮爾博士所著作,其中他藉著信仰上帝創造每個生命的奇蹟分享,甚至把上帝當成你生命的夥伴,來增加內心信心的生命法則,釋放你內心負面的想法,用懺悔、祝福、愛…等等。

應該也算是內心的自我覺察吧!

光子雖然不是基督徒,卻也十分讚賞皮爾博士的理念。

你也可以把『上帝』的名字,轉換你自己信奉『神』的名字,與祂呼應你的需求,相信『神佛』都是慈悲的,他們會守護真心向善慈愛的人們才對。

我非常喜愛皮爾博士的書籍,他像一面鏡子,只有你勇氣覺察,淨化自己內心的優缺點,那是別人無法透視幫忙你的,自己才是自己真正的敵人,請停止抱怨、批判、憂慮、忌妒傷害自己心靈的行為吧!

因為對自己身、心、靈來説:「那些就像是每天家裡生產的垃圾一樣,若不處理釋放,可想而知傷害的人是誰呢?」 

心理學家威廉、詹姆士説過:『人性最深沉的驅使力,就是渴望被欣賞』。(這就是鏡子功課) 

個人非常喜歡美國人已故的威爾、羅傑斯,他説過最經典的一句話,就是:『我從來沒有碰到過我不喜歡的人』。這是光子學習的地方。

光子希望透過『與您有約~好書分享』,歡迎看過或是還沒看過的好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哈哈!歡迎你!留下心得分享,感恩囉!)

讓我們的身、心、靈健康愉快!

積極的超越你的價值,因為宇宙心靈是豐盛的,取之不竭的、而你是完美的,只要你相信。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這些都是光子的願望,非常感恩大家辛苦囉!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全家和樂~福運滿滿!!!

 

                           光子2010.11.15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