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光子的話

2012/07/16 04:52
 
感謝-善解恩師

榮格曾說:「當診斷是正確的時候,療癒就開始了」。



(這是 善 解老師觀心齋工作坊唷!謝謝)


感謝-善解恩師


榮格曾說:「當診斷是正確的時候,療癒就開始了」。


記得第一次拿到善解 老師名片時,

好奇的我看完他的姓名學,我自信滿滿的告訴自己:「我才不會去找你幫忙!」隨手就把名片丟進垃圾桶。(原來嫌貨才是買貨人)


在一次幫朋友算姓名學時,善解
老師不經意的用易經占卜分享他的心得。


好準哦!那時,我才知道原來他才是深藏不露的高手。


雞婆的我往後不論是朋友或自己的問題,我都會請善解
老師幫忙,有求必應、慈悲的善 解 老師,總能創造雙贏的局面 。


偶然在朋友家看見一本「個人覺醒的力量」時,我像發現新大陸似地欣喜的告訴善解
老師,沒想到善 解 老師竟然告訴我:「我家裡也買了好多關於心靈之類的書,當下的我毫不客氣的告訴善 解
老師,您要把書借給我看哦!」老師微笑的說:「沒問題!」


當我看到老師的書房,我嚇了一跳,簡直就像是小型書局,內容豐富,應有盡有。難怪老師溫文儒雅、博學多聞、才高八斗。


幸運的我每次看完一本書籍,我都會跟
老師分享我所吸收的心得,無私的善 解 老師總能把他的見解,更深入的分享給我,讓我受益匪淺,更難得的是善 解
老師把我喜愛的書本,不論是否已絕版了,善解 老師總是慷慨的送給我,讓我好感恩。


從小就好奇的我,為了要搜索前世今生的課題,我自己去找人幫我做回溯,礙於迷信的問題,我像做錯事的小孩,打電話告訴善解
老師(心想老師會指正我的心態)沒想到老師傳來笑聲說:「我早就知道回溯前世今生的事,買了好多這類的書籍。」


哈哈!欣喜的我才如釋重懷。


對於信仰的執著,也因善解
老師送我一本「生命的實相」而改變。


當我淡水房子想要出售時,我也應用了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也吸引了談好價格的主人,沒想到幾天後都沒有消息。


於是我告訴善解
老師,我自己要跟房子做溝通,回溯時進入清朝,我清醒的看見自己穿著新娘的衣服帶著鳳冠的帽子,像極了歌仔戲的劇情般地坐在轎子上,拜完婚禮,俊俏高大的新郎官微笑的掀起我的頭紗。


那古代的廚房,正是我今生淡水房子,奶媽抱著小財神爺般的娃兒,喜氣洋洋的說:「恭喜!!恭喜!!」整個屋子到處充滿歡樂的笑聲。


當下我情不自禁的淚流滿面,我知道了原來前世的房子記得我,才不讓我賣掉,是我忘記前世的房子,它深深的記得清朝這世歡樂溫馨的感覺,那份愛的記憶,仍然無法忘懷,再跟房子做【寬恕療法】後,我用【光】祝福。


讓我更加確信天地之間萬物皆具有靈性。


接著我【預觀未來】,才知道自己探索前世今生的工作,是在續前緣,需要幫助有緣人,而菩薩心腸慈悲的善解
老師,他的使命比我更加重大,他是要來救濟眾生,喚醒心靈成長的導師。


難怪善解
老師聰明絕頂、無師自通的研發各種命理,整合身心靈的療癒,已幫助好多朋友創造雙贏,而我就是其中受惠者之一。


更感恩善解
老師無私的傾囊相授,紫微命理、易經占卜、守護靈卡……等等。


使我更了解【境是識的投影;識是心的投影】,所以我們要【覺察、淨心、感恩】的生活。


【種子因心執著而投影;種子因心覺察而淨化】,【宇宙心靈如我所想呈現一切,我可以創造自己的生命實相。】


探索前世今生的工作,也將近五年,每次面對個案的問題,如同我當時求助善解
老師的情況一樣,善解人意又同理心的善 解 老師總是氣定神閒地讓我自己了解問題在哪裡?


讓我用感恩慈悲心來看待一切人、事、物,所有的個案,如同是我感同身受問題一樣,只有一句話~【我了解!】。


回顧所有過程,若不是善 解
老師幫我成立【彩虹心靈SPA坊】部落格,「當時我不會電腦,所有的前世文章,都經個案同意分享,我自己如實書寫再請老師打字、上傳,(彩虹心靈SPA坊跟光子的名子,則是續前世之名)
才能有緣跟大家分享,讓有緣的網友順利的找我回溯,探索前世今生。


有些個案已如預觀未來一樣,心想事成、幸福圓滿,這一切的喜悅,心靈的成長都歸功於善解
老師這一路走來風雨無阻的提攜,而我何得何能?能在茫茫人群中,遇到善 解
老師,無私的教導,真的是我三生有幸,此生我真的無以回報,要感恩的事物真的太多了,我僅以此篇感謝善解恩師,聊表心意,感恩有您真好!我會讓這份慈悲心持續發光發亮,讓我們早日完成夢想,心想事成!


 


祝福您平安喜樂!身心愉快唷!


 


           學生  光子  敬上 2012/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